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时尚消博丨"旷海新生":探索Z世代的时尚狂想曲
时尚消博丨"旷海新生":探索Z世代的时尚狂想曲

4月13日至18日,第二季FUNTEEN艺术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相遇,年轻一代艺术创作者们为梦启航。

2024 FUNTEEN艺术节的主题为“旷海新生”(SEAS OF FREEDOM)。“旷海”寓意海纳百川、包容万物的无尽可能与机遇;“新生”代表年轻一代创作者的动力与热情,也象征了时尚界不断推陈出新的特点。FUNTEEN艺术节将时尚元素与消博会元素相结合,打造时尚海岛主题展示空间。

本次FUNTEEN艺术节包含海内外优质设计师品牌作品展出、时尚艺术展览、时尚科技平台等板块,展现Z世代充满创意的设计和传播能力,旨在通过消博会为海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和先锋新锐群体赋能,提高时尚科技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其中,“极客商店”板块集合了众多Z世代的艺术家生活方式品牌,带领观众探索未知的知识、文化、科技与艺术,并拓展观众对于审美价值、时尚认知、IP文化的理解与想象。

↑第四届消博会FUNTEEN展馆“极客商店”展区一角

↑第四届消博会FUNTEEN展馆“极客商店”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