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时尚消博丨"拾柒念·玄转",一场视觉与味觉的茶艺之旅!
时尚消博丨"拾柒念·玄转",一场视觉与味觉的茶艺之旅!

在4月15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品发布会上,万仟堂品牌中心总监叶斌发布了品牌十七周年纪念款茶器——《拾柒念·玄转》。这款茶器的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茶器器型的限制,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拾柒念·玄转》系列茶器以沙漏式尖底设计瞩目。茶器采用的高古黑土材质,设计灵感源于河姆渡陀螺。陀螺尖底与玄纹相衬,展现动态之美,寓意宇宙旋转、时间流转、生命轮回,诠释了“平衡”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

万仟堂自品牌成立以来,已走过17个年头。从品牌10周年开始,万仟堂每年都会推出一款周年纪念的限定产品,这些产品在设计和材料上都体现了不同的创新。


↑万仟堂新品发布现场图

叶斌表示,万仟堂选择在此次消博会上发布这款新品,正是看中了消博会立足海南、放眼世界的开放创新精神。这与《拾柒念·玄转》系列茶器所体现的守正创新特质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