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时尚消博丨AI珠宝“飞”进消博会,环保艺术“撞”出新火花!
时尚消博丨AI珠宝“飞”进消博会,环保艺术“撞”出新火花!

↑高纳仕新品发布会现场

4月15日,老牌珠宝品牌高纳仕全新AI设计环保艺术品8只蝴蝶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品发布厅全球首发。

据悉,本次8只蝴蝶环保艺术品围绕海洋污染、光污染、人类垃圾、工业废弃物等题材,用AI设计出“飞羽”“核废水”“扑火”“齿影游蝶”“光之韵”“青瓷蝶釉”“械影”和“塑愈”8只蝴蝶环保艺术品,带来了科技与美的碰撞。制作材料包括电路板、螺母、光碟、工业废气齿轮等。


↑高纳仕AI设计环保艺术新品“核废水”

高纳仕品牌艺术总监张丽娜表示,AI不仅可以给珠宝领域带来更多的款式设计想象,同时也可以大大降低珠宝设计合成时间。未来高纳仕会带给消费者更为多样化的AI艺术品。作为消博会的老朋友,高纳仕将借助这一平台,继续探索珠宝市场发展的新方向,让世界看到环保艺术品的创新与发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本届消博会紧扣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主题,举办“惠享全球”系列活动,综合运用市场化手段创新消博会办展模式,带动全球消费,促进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