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时尚消博丨“享受韩式生活”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时尚消博丨“享受韩式生活”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4月15日,第四届消博会正在火爆开展,4号馆内韩国馆琳琅满目的韩国商品,为全球特色消费展区带来独特的韩式风情。

“Enjoy K-Lifestyle”是本届消博会韩国馆最为醒目的标识之一。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李峰柱介绍,“Enjoy K-Lifestyle”中的“K”代表韩国(Korea),这一标识的含义即为“享受韩式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消博会,向更多消费者展示韩国的产品和文化。让人们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感受到韩式生活气息。”李峰柱说。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钟林杰展示益生菌产品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组织19家韩国企业参加本届消博会,这些企业都带来了各自领域的优质产品。参展品牌包括钟根堂、乐多飞、NUC等,产品种类涵盖保健品、高尔夫模拟器及装备和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我们的产品中销量最好的就是乐多飞的益生菌产品。”李峰柱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