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媒体速览丨中国青年报:健康消费在消博 关注减压助眠 助力美好生活
媒体速览丨中国青年报:健康消费在消博 关注减压助眠 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青年报消息,4月1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进入第三天,艾纳诗深睡小屋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睡眠科技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

据悉,艾纳诗深睡小屋集团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消博会,今年更是新增了一个体验间,专门展出了一款适用于青少年的减压舒眠机。在消博会现场,观众不仅能够亲身体验到艾纳诗深睡小屋集团的创新产品,还能够感受到健康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

艾纳诗深睡小屋集团董事长助理李景明指出,当前青少年普遍存在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差的问题,这不仅影响了他们的心理健康,还可能导致焦虑、注意力不集中等后果。因此,该集团推出的减压舒眠机旨在为这一群体提供辅助性的解决方案。与药物治疗等方案相比,减压舒眠机等智能健康设备的优势在于其高安全性。他强调,未来,这类设备应通过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应用层面的闭环,包括数据采集、需求匹配、互动反馈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