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3号馆|全球高端食品保健品哪里找?第四届消博会汇聚多国精品等你来探
3号馆|全球高端食品保健品哪里找?第四届消博会汇聚多国精品等你来探

640 (2).jpg


3号馆介绍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主会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八大展馆,汇聚全球顶尖的新潮消费品。其中,3号馆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涉及法国、英国、爱尔兰、德国、日本、巴西、新西兰、乌拉圭等国家,涵盖高端酒品、肉制品、乳制品、保健品、咖啡、休闲食品等品类。多个酒类、乳制品类、保健品类头部企业连续四届参展,也有许多新品牌亮相。


640 (1).png


首发首秀


高端洋酒行业的保乐力加集团、爱丁顿集团、格兰父子集团均携旗下高端品牌再次亮相,并带来多款新品牌、新产品在第四届消博会进行首发首秀。


爱丁顿

41.jpg


恰逢爱丁顿品牌200周年纪念,爱丁顿将携旗下两大高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与高原骑士携重磅首发产品与核心产品亮相。


保乐力加

42.jpg


今年,保乐力加将再次携带马爹利、皇家礼炮等知名品牌参展,并将推出集团在国内打造的首款产品——中国原产叠川纯麦芽威士忌。


格兰父子

43.jpg


格兰父子也将携神秘新品的全球首发亮相新品发布会。


伊利|伊刻活泉

44.jpg


知名乳制品集团伊利将首发伊刻活泉现泡茶在技术突破上最新取得的锁鲜盖专利。


还有…


大冢


大冢旗下品牌


 —— 天维美。

45.png


大冢(中国)投资会同日本大塚集团相关健康产品在华品牌再次出展,并推出天维美与世界顶尖的荷兰原料供应商与生产商帝斯曼(DSM)战略合作的第一款产品。


正大集团

46.png


正大集团将携旗下十余个业务集群、400余款产品全方位展示“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这一愿景。


荷仕兰

47.jpg


荷仕兰乳业将携旗下多系列高品质奶粉打造展品矩阵。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走进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 

尽享舌尖美味盛宴

畅游匠心名酒的世界

感受高端健康食品

带来的美好生活


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