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我们来了|毕马威将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8:57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于2022年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办。2022消博会将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品,力争将2022消博会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届时,毕马威将在过往精彩主题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自身在消费、零售领域的最新洞察及专业服务。




     在首届消博会上,毕马威带来了专业审计、税务、咨询服务和数字化能力的展示,并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活动日,如零售及消费品主题活动日、数字化消费经济主题活动日、智慧健康主题活动日,集中呈现了毕马威在消费零售领域的数字化创新成果。





关于毕马威

    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历史悠久,发展跨越三个世纪,于1897年由 Peat Marwick International(PMI)和 Klynveld Main Goerdeler(KMG)的各个成员机构合并而成。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中国在二十六个城市设有二十九家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


毕马威中国与海南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启动以来,毕马威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海南政商各界提供专业咨询意见,共同探索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展路径。

    毕马威中国落户于海口,在海南成立毕马威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毕马威中国陆续为海南省各级政府提供了自贸港政策解读和招商体制建设建议、机构体制优化改革咨询、各市营商环境分析报告和重点行业咨询报告等多样化的咨询服务。

    毕马威中国将继续用好2022消博会平台,基于海南自身经济发展基础、产业发展方向、区位优势特色等因素,助力各界探寻海南自贸试验区的未来发展路径,加快搭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四梁八柱”。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