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透露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10-17 16: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1日-15日举行,该展会吸引来自全球超5000名注册观众和约70家参展商参加,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的重要运营商,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GDF)(以下简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展会白金合作伙伴的身份精彩亮相,成为了“海南探索”展区的一大亮点。

640 (9).jpg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展台以“深蓝色+香槟色”为主基调,配置白色底板印衬,显得高贵典雅,为了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免税城,在展台的左侧设置了入口,观众可通过点击视频窗口直接“漫游”免税城,实现了线上办会,线上实景逛店的完美融合。


10月11日,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月文(Casey Lim)为访客重点介绍了免税城一期、免税城二期的最新情况,免税城三期的筹备工作以及相关产业的未来布局与计划。


据介绍,项目一期于2021年1月31日在摩羯座启动,占地3000平方米,开设有化妆品&香水、太阳眼镜、酒水等品类和苹果专卖店,免税城开业首日营业额超过2300万元,空间生产力达到1.4万/平方米,创下海南免税行业的新高。


项目二期于2021年8月30日在水瓶座开业,总面积为30000平方米,引入200多个国际品牌,与一期相比,二期增加了箱包&鞋履等皮革制品、手表和首饰等类别的商品。二期开业后销售额比趋势增长160%,转化率比趋势提高38%。



         林月文(Casey Lim)

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副总裁




“8月30日开业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进一步丰富免税品的品类和品牌,同时还对外展示了‘免税+’的发展潜力,把离岛免税和旅游业等其他要素相结合,延伸了相关产业链,在带动旅游整体转型升级的同时把离岛免税蛋糕越做越大,这对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将产生重要意义。”



目前,项目三期也正在紧张筹划,三期位于日月广场摩羯座1-2层,共6250平方米,主要经营重奢品牌,吸引中高端消费回流,目前三期项目正在积极与国际顶奢品牌洽谈合作。



640 (10).jpg




此外,林月文还透露,海南控股开发建设的海口综合性商业地标,国兴大道D01、D09地块规划的商业区域正在组织全球概念设计招标。它将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连,建设以“集总部办公、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多功能复合的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按照高端时尚及奢侈品零售的国际顶级标准,逐步打造国兴大道海控高端购物及休闲文化新商圈,成为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地标。


编辑:林帅辰 李晔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