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第二届全球零售线上博览会:拉加代尔旅行零售加码海南旅游零售市场
发布时间:2021-10-16 15:5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2021年10月11日-15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悉,拉加代尔旅行零售(Lagardère Travel Retail)是本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海南探索”区的白金合作伙伴及参展商,与海南旅游投资免税有限公司 (HTDF) 合作开设海南旅游免税购物中心,并已意向参展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拉加代尔旅行零售(Lagardère Travel Retail很高兴能参加今年的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本届展会将特别关注海南——该地区的旅游零售市场为全球业界参与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我们非常期待与合作伙伴们一道,抓住机遇、协同发展。


我们认为,线上博览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能让我们与旅游零售业内的利益相关者们建立联系,并积极协作,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拉加代尔旅行零售北亚区 CEO Eudes Fabre



10月12日,拉加代尔旅行零售(Lagardère Travel Retail)亚洲区营销副总裁、前中免集团香水化妆品副总裁兼百货副总裁 Terry Chua 分享了拉加代尔旅行零售在海南的旅游零售业务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拉加代尔将其旅游零售业务作为布局中国的重要发展方向。

   他表示,“拉加代尔旅行零售(Lagardère Travel Retail)在中国 26 个国内机场和 25 个火车站拥有 400 多家商店,涵盖香水和化妆品、时装和配饰、旅行必需品和食品服务。这次经历让我们了解了中国购物者需求和消费习惯。”


640 (8).jpg

Terry Chua


    此外,Terry 还带领线上访客们“云游览”了海南旅游免税购物中心。从植村秀(shu uemura)的鞋盒概念店到世界上最大的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离岛免税精品店。全程汇集多个国际品牌,例如 Gucci、Tom Ford、Lancôme、La Mer、Givenchy、Decorte、Burberry、Byredo、La Prairie 和 Christian Louboutin 等,全程亮点满满、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