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首发!聚焦三亚!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1-09-24 18:5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2021年9月17日


意大利品牌宝格丽(Bvlgari)

中免集团


海棠湾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
(Bvlgari Allegra Maxi Shelley)

全球首发仪式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


宝格丽将悦享盛典系列的原名“Allegra”在意大利语中为欢乐的意思,而悦享盛典系列丝巾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质感恰到好处地唤起了这种愉悦情感。宝格丽将品牌的丝巾誉为“超乎卓越的意式配饰”。


宝格丽悦享盛典丝巾丝绸以精美的手绘图案展示意大利的艺术气息,既可装饰香氛瓶、包、帽子,也可佩戴于手腕或颈间。


640 (15).jpg

宝格丽丝巾由品牌资深工匠以最高技艺打造


该系列丝巾是为了今年1月份发布的同系列香氛而打造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丝巾与香氛的搭配,增添一份个性。


640 (16).jpg

消费者能自由搭配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和香氛


宝格丽悦享盛典香氛


今年早些时候,中免集团在海棠湾推出的宝格丽悦享盛典香氛系列,其中包括五款产品:

  • 璀璨骄阳(Riva Solare)

  • 甜美狂想(Dolce Estasi)

  • 花漾恋曲(Fiori D’Amore)

  • 微醺罗马(Rock’N’Rome)

  • 梦幻派对(Fantasia Veneta)




该系列灵感来自富有表现力的意大利情感和记忆。五款“精醇香氛”——玫瑰、佛手柑、广藿香、香草和麝香的加乘,则为使用者提供了不拘一格的选择,以适应各种心情和场合。


宝格丽三亚免税城快闪店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结合了品牌在香氛和丝绸领域的意大利传统,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内打造 360 度奢华体验,为其香氛系列带来更多个性化独特魅力。


到访三亚国际免税城的顾客可以自由挑选悦享盛典系列的丝巾和香氛产品,获得无限搭配可能,创造真正的个性化体验。


640 (17).jpg

宝格丽三亚国际免税城快闪店的设计图


     每款香氛都可以通过添加“精醇香氛”(Magnifying Essence)使之更加个性化,包括玫瑰、佛手柑、广藿香、香草和麝香等香味。

 





宝格丽香氛部总经理

Luis Miguel Gonzalez:


    最高技艺,丝绸打造:“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诠释了品牌追求个性化嗅觉体验的新维度,品牌工匠遵循独特的创意理念,在意大利北部的丝绸工作室以最高技艺潜心打造悦享盛典丝巾。”

    时尚搭配,品位不俗:“这些丝巾色彩缤纷、饱含情感、俏皮且非常快乐。无论是缠绕在发间,系在手提袋或帽子上来完成时尚搭配,亦或点缀在身上,都是诠释情感、表达自我的最佳方式。”


丝巾✖️香氛,个性化体现:“每一条悦享盛典丝巾都代表着一种极致的意大利情感和故事,它为客户提供了另一种获得个性化香氛的可能。人们可以自由展现对香氛品味,并不仅限于通过身体来完成;精醇香氛还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Q:为什么选择海南三亚?


宝格丽表示,三亚国际免税城取得了悦享盛典系列香氛最佳旅游零售业绩,因而也成为了悦享盛典系列丝巾全球首发的完美地点。


     “我们非常荣幸能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这个尤为重要的旅游零售地点完成全球首发,这也标志着品牌与中免集团之间的强大合作伙伴关系。” Gonzalez说。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首家推出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丝巾的门店。丝巾系列的推出会进一步提升客户的香氛体验。品牌以举世闻名的精湛工艺制成优美丝巾,而来到海棠湾的顾客是全球最先欣赏到它们的人群,能独家享受个性化的悦享盛典体验。”





内容来源:Moodie Davitt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