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爱奇艺游戏和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首次亮相 , 以IP和技术赋能文娱产业
发布时间:2024-03-28 19:40        来源:爱奇艺天象提供相关资料,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综合整理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爱奇艺游戏和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将首次参展消博会并亮相1号馆1A09展位,旨在通过展示、交流和合作,达成品牌形象提升、市场拓展、业务合作以及商业机会发掘等多方面的目标。


爱奇艺展位布展将以爱奇艺绿为主色调,彰显其品牌的活力与生机,整体风格潮流前卫、时尚抢眼,特设一个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优质孵化企业案例的展示区,通过虚拟技术互动体验生动呈现其创新成果与商业模式,为参展者带来独特而丰富的体验。共有3个品牌参展,分别是爱奇艺游戏、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以及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的优质孵化企业——极光社。


1

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包含面向全球的研发、发行及平台三大业务模块,覆盖手机游戏、网页游戏、主机游戏等范畴。2014年正式提出“影游互动,实力打造IP+”战略,专注影视、动漫改编游戏的发行与运营,旨在打造以影像IP为中心,积极推动泛娱乐生态在游戏领域的正向发展。

28.png

《风起洛阳》(图源:爱奇艺游戏)

2

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

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是爱奇艺线下生态赋能与深化文创体验为一体的文创产业服务平台。以实体空间为载体,触拥爱奇艺亿级流量资源,以爱奇艺超级IP助力区域内容合作,致力于构建创意、企业、商业社群集合的产业生态圈,通过提供多样化的空间布局和配套设施,以产业园作为爱奇艺各业务“拓展触角”,旨在为文创、科技、娱乐、数字经济等相关领域的创新企业提供全维度的产业支撑服务。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重点布局西南,着眼全国,截至目前已落地爱奇艺潮流文化坊(四川成都)、爱奇艺文创产业园(重庆永川)等园区。


29.png

爱奇艺潮流文化坊(图源:文创研究所)

3

极光社

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优质孵化企业案例——成都极光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人创意娱乐的科技公司,业务分布海内外。极光社集虚拟人经纪(演艺/直播)、虚拟IP全域打造、次元虚拟人创作(2D/3D虚拟人)、虚拟交互技术研发等核心业务为一体,向政企、个人客户提供全栈式生态服务。

640 (1).jpg

极光社旗下部分虚拟偶像形象(图源:36氪四川)

消博会作为一场汇聚全球优质消费品的盛会,也是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的重要平台,具有极高的国际影响力和行业权威性。


爱奇艺游戏想通过参加此次消博会展示自身的创新实力和技术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了解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寻找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拓展商业合作机会。


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具备赋能区域产业的能力,主要客户群体为政府及相关机构。通过参展消博会,在展示线下产业创孵成果的同时希望拓展与政府机构的合作机会与渠道。通过消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与全球优质企业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路径。因此,参加消博会可以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推动业务创新和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



如何找到我?

爱奇艺天象

爱奇艺游戏和爱奇艺线下产业空间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1号馆1A09展位。

14.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