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茅台集团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5        来源:本站

2024年3月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中交国际自贸中心举办。本次仪式标志着茅台集团正式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1.png

(图片中从左至右依次为丁娜、高山、唐华、杨善华)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唐华、副局长杨善华出席仪式。


高山用共建、共享、共美三个词来形容此次合作。他表示,茅台曾多次跟随贵州参展团受邀参加消博会,伴随消博会成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茅台与消博会的签约合作是“向美而行”的双向奔赴、“循美而往”的文化互联、“奔赴美好”的重要举措,旨在互相借力携手推进合作共赢,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国企业品牌走向世界。茅台愿与消博会一道,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消博会高质量举办,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贡献力量,持续推动中华文化“出海”,让世界共享中华文化符号,助力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品牌站上“世界名牌”的平台。


唐华表示,茅台集团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消博会将与茅台集团紧密合作,助力茅台集团借助消博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让全球消费者了解茅台,了解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欢迎茅台集团能利用海南自贸港独特的比较优势,与海南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以自贸港为起点,以消博会为桥梁,帮助更多全球精品新品、国货潮品汇聚海南,共同推动全球消费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图片2.png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 2024年4月13日至18日举办。本次消博会将首次采用“1+N”全岛办展模式,展览设主会场和帆船游艇、免税购物、国际健康等3个消费新场景分会场。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完成。本届消博会还策划举办旅游零售、医疗健康、国际教育、智能家居、绿色消费、女性消费6场主题活动,新品首发首秀、新能源汽车众测环岛赛、消博之夜嘉年华活动等8类特色配套活动,将在全岛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消博氛围。众多参展企业和品牌还将在消博会期间发布“全球首发、亚太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