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解锁深睡之门!艾纳诗新品带你探寻梦境奇旅
发布时间:2024-03-18 19:30        来源:深睡小屋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3日正式开幕,作为连续参加三届消博会的老朋友,艾纳诗深睡小屋已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并携其全球首发的最新科研成果——减压舒眠机,亮相1号馆。


7.jpg

全球首发新品——减压舒眠机
(图源:深睡小屋)


深睡小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艾纳诗科技集团在国内的品牌运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睡眠健康产业的高科技公司,于2018年进入中国后,不断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为商品,推向中国市场,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首届消博会期间,艾纳诗签约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借助消博会和海南自贸港政策叠加优势,建立研发中心,利用自身掌握的荷电粒子与荷电粒子波核心技术,开启了脑科学、生命科学、能量医学、生活方式医学等新生物学领域的革命性创新和应用。


首届消博会后,深睡小屋推出了数字化睡眠健康系统,2022年9月9日,注册成立了海南深睡小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11月8日,注册成立了海南深睡小屋新媒体有限公司;2023年3月30日,注册成立了海南深睡小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真正落户海南,扎根于海南。2023年6月,艾纳诗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博鳌研究型医院合作的睡眠医学研究中心在海南正式启幕,真正为海南睡眠障碍的大众群体带来了健康睡眠的福音。


消博会陪伴着“深睡小屋”的不断成长,深睡小屋公司总裁缪月华表示:“深睡小屋扎根海南,并参加三届消博会,不断与多个重要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协议。后来又被北京冬奥会奥委会医疗保障专家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门引入奥运村,为运动员提供睡眠保障支持,这离不开消博会平台的支撑与扶持;新时代,深睡小屋将以消博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着力改善中高考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参与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公益行动计划。”


8.png

艾纳诗科技集团中国区总裁

海南深睡小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缪月华

(图源:深睡小屋)


正是借助消博会的溢出效应,深睡小屋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从展品到商品,从市场考察者到参与者,从展商到投资商,从研发生产到全产业链运营的转化。第四届消博会上,深睡小屋将带来全球首发的减压舒眠机,其整合最新科研技术,实现精准化感应、智能化控制、大数据研判、定制化方案、融合式体验,直接面向焦虑紧张或抑郁倾向的人群。其特别研发α脑波(10HZ),着重帮助改善青少年学生,尤其是中高考生的学习专注力、考前焦虑、压力大等心理问题。


9.png

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趋严重

(图源:深睡小屋)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而海南是中国消费的最前沿,消博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深睡小屋不仅参与其中,更在其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与价值,未来深睡小屋将借助海南自贸港封关的历史机遇,强化品牌知名度,强化技术转化应用能力,为海南的睡眠健康产业增砖添瓦。


目前深睡小屋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数十个城市建立了专业的睡眠健康中心,通过“深睡小屋”健康睡眠服务体系在中国已经与医院、酒店、各类服务站等渠道达成合作意向,为睡眠障碍人群提供健康睡眠体验,进一步促进睡眠健康领域多业态发展。



如何找到我?

深睡小屋

深睡小屋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1号馆。

6.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