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当前沿科技邂逅盛唐古韵,奥佳华国风养生局即刻开场!
发布时间:2024-03-18 19:20        来源:奥佳华OGAWA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奥佳华OGAWA作为中国健康电器龙头企业,此次已是第三次受邀参加消博会。展会现场,奥佳华将携“梦回唐潮 国风养生”主题品牌概念馆及众多热门产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1号馆1B02展位。


01

 参展介绍 


奥佳华本届展馆主题为“梦回唐潮 国风养生”,主打沉浸式国风养生概念馆,整个展馆融合古今跨时空设计而打造,从灯饰纹样到卧榻屏风,高度复刻了盛唐实景,绚丽繁华的大唐格调撞上现代新潮设计,古韵古风中穿插着的各种智能科技类的按摩产品,踱步其中,仿佛开启盛唐city walk。


现场,按摩小电系列产品同样有携手陕博IP“唐妞驾到”打造的联名产品:小巧艾灸盒、精致治愈的按摩枕、按摩梳等按摩小电系列产品,将现代智能科技与盛唐养生文化相融合,以文化为载体赋能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智能新潮、舒适便捷的新体验,不由令人期待到此打卡一番。


1.png

梦回唐潮 国风养生(图源:奥佳华OGAWA)


近年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且极具设计感的科技类产品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本次奥佳华将携高端定制款按摩椅亮相第四届消博会,借此为消费者与非遗文化搭建沟通桥梁,让其切实感受极致工艺臻品。展馆内高定款按摩椅为非遗传承的漆线雕定制款——龙凤椅,机身凤凰图腾线条盘结,以浮雕展现,精细之处不失毫厘、栩栩如生,可令现场观展人群真切感知漆线雕的独特魅力。


2.jpg

奥佳华高端定制按摩椅(图源:奥佳华OGAWA)


此外,奥佳华多款按摩椅也在现场相继展出,其中旗舰款AI按摩机器人2.0作为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按摩椅,其采用了国家标准认证的4D无刷变频温感机芯,并应用独有的专利疲感追踪科技,可以为参展嘉宾快速检析身体疲劳,量身定制全周期健康管理方案。轻奢简约的外观搭配大师级按摩手法,让观展嘉宾在逛展间隙也能畅快放松身心。


02

 往届参展 


2021

首届参展,奥佳华作为厦门品牌的“亮眼名片”出现在消博会的现场,携AI按摩机器人、大白奥-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LINE FRIENDS系列定制款产品亮相7号馆7T020-1展位,通过消博会平台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寻找投资及贸易交流合作机会。

3.jpg

奥佳华亮相首届消博会(图源:奥佳华OGAWA)

2023

第三届消博会,奥佳华作为中国健康电器龙头企业再度参展,与华为联手推出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按摩椅——AI按摩机器人2.0以及奥佳华唐妞联名系列亮相引发关注,展现了品牌长期以来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吸引国内外无数参展来宾驻足体验。

4.jpg

奥佳华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图源:奥佳华OGAWA)


消博会是面向全球的世界性消费盛会,也是对外展示民族品牌科技创新成果的窗口。奥佳华三度参展消博会,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体验需求的同时,更向人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之作,以出众的产品力向全球各界人士展示中国智造的科技魅力。


未来奥佳华也将继续秉持前沿审美,以创新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让全球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高颜值的智能健康产品。


关于奥佳华


奥佳华OGAWA是奥佳华集团(股票代码:002614)旗下的国际品牌。作为定义行业智能标准的按摩大师,奥佳华提出“美好生活新标配”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将先进的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用科技温度诠释真正好按摩,成为全家人的智能健康管家,让每个家庭享受愉悦、先进的美好生活。


5.png

奥佳华品牌 (图源:奥佳华OGAWA)


截至目前,奥佳华在全球拥有1000+专卖店/专柜。遍布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泰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余个国家与地区。


如何找到我?

奥佳华

奥佳华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1号馆1B02展位。

6.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