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能量补给站!天丝集团参展的这些新品自带爆款潜质
发布时间:2024-03-16 20:15        来源:天丝集团

3.png

天丝集团旗下红牛品牌(图源:天丝集团)


自首届消博会举办以来,天丝集团从未缺席。消博会这种国际级大型展会为外资企业融入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让外资企业有更多机会共享中国大市场的发展机遇。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天丝集团本次连续四年参展消博会并亮相3号馆3A07展位,充分表达了对消博会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待。



01|参展介绍


通过积极参与消博会,天丝集团得以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消费新趋势。第四届消博会,天丝集团将首次携中国首款瓶装红牛新品——红牛®能量饮料参展,以便携包装、多元能量和多样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能量支持。这款产品是天丝集团基于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关注,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瓶装红牛产品,在消费场景上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并打造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4.png

天丝集团首次携中国首款瓶装红牛新品——红牛®能量饮料参展(图源:天丝集团)


同时,天丝集团也带来了面向中国市场的经典金罐红牛产品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0糖果味红牛®维生素能量饮料,以及旗下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其中包含泰国本地颇受欢迎的高端能量饮料之一Ready、电解质饮料Sponsor,以及畅销功能饮料Mansome、美味葵花籽仁Sunsnack等。天丝集团也将继续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和消费新趋势,持续创新,丰富红牛产品矩阵,并带来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下的更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5.png

天丝集团全球“品牌之家”多元产品矩阵(图源:天丝集团)



02|往届参展


2021

首届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至5月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携红牛在内的集团旗下全球“品牌之家”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实力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风味和更多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牛”力。

6.png

天丝集团首届消博会展台(图源:天丝集团)

2022

第二届消博会上,天丝集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面向中国市场的金罐红牛产品——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更有在泰国本地备受欢迎的高端能量饮料之一Ready、电解质饮料Sponsor、男士功能饮料Mansome、美味葵花籽仁Sunsnack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体验。

7.png

天丝集团第二届消博会展台(图源:天丝集团)

2023

第三届消博会,天丝集团携旗下经典金罐红牛产品连续三年参展,同时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伟大品牌之家”的多元化产品组合。2023年是红牛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十周年,天丝集团希望借助消博会这一国际级平台,充分拥抱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的新机遇,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激发潜能,共创美好未来”。

8.png

天丝集团第三届消博会展台(图源:天丝集团)



消博会作为国际级大型展会,为外资企业融入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通过往届参展消博会,天丝集团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市场的澎湃活力和无限机遇,这不仅有助于实现天丝集团自身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更是为天丝集团持续深耕和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通过消博会这一国际级专业平台,天丝集团期待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红牛从海南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期待通过本届消博会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一起“激发潜能,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天丝集团


天丝集团(TCP Group)是泰国知名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拥有包括能量饮料、电解质饮料、功能饮料、即饮茶和果汁、休闲食品等六个产品类别的多元化产品组合,13个产品品牌下的30多个产品线。这其中包括红牛,家喻户晓的能量饮料,由创始人许书标先生于20世纪70年代研发成功。


9.png

天丝集团创始人许书标先生(图源:天丝集团)


海南是天丝集团创始人许书标先生父亲的出生地,许氏家族的故乡。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天丝集团如今在中国的发展正是从海南扬帆起航。1993年,天丝集团在海南省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红牛工厂——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并首次将简体中文“红牛” 作为企业名称,红牛由此进入中国。


11.png

天丝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红牛工厂——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图源:天丝集团)


作为一家从海南走向世界的泰国领先食品饮料企业,天丝集团有幸成为海南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到加快推进封关运作准备,海南自贸港已成为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如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全面生效,与海南自贸港形成叠加联动效应,海南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资源优势愈发明显。天丝集团期待共享海南的时代新机遇,持续深耕和拓展在华业务,共同推动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如何找到我?

天丝集团

天丝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3A07展位。

12.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