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动态|复星旅文:布局海南超级度假村;大众:奥迪、上汽合作首款车型将推出;欧莱雅旗下香氛品牌欧珑焕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4-03-16 20:10        来源:自贸港在线、财联社、Vogue Business、第一财经YiMagazine、时尚无国界、TOPBRAND、食研汇FTA

动态速览:

①复星旅文:布局海南超级度假村;
大众:奥迪、上汽合作首款车型将推出
欧莱雅旗下香氛品牌欧珑焕新形象
华为、北汽合作首车完成申报
BURBERRY推出新系列BURBERRY Classic;
保乐力加将投资麦芽酿酒厂高达2亿欧元。

01

复星旅文:

布局海南超级度假村


3月15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以下简称“复星旅文”)召开202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据财报,2023年,复星旅文实现营业额181.3亿元,超越2019年同期的28%。同时,ClubMed、三亚亚特兰蒂斯等相关业务的运营延续强劲复苏势头。


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徐晓亮透露,除了目前的四个核心产品线外,复星旅文会在特定的超级度假城市布局超级地中海项目。目前,复星旅文已经选择海南作为第一个未来会布局超级地中海的主要城市,且正在积极规划当中。


02

大众:

奥迪、上汽合作首款车型将推出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博穆(Oliver Blume)3月13日在大众汽车集团年会上表示,奥迪与上汽集团合作项目联合开发的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去年7月,上汽集团宣布与奥迪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加快上汽奥迪全新电动车型开发,以满足中国用户对高端电动智能网联汽车的需求。


03

欧莱雅

旗下香氛品牌欧珑焕新形象


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级香氛品牌欧珑近日宣布,将以全新面貌进入中国市场,包括新的香水配方与瓶身,与国内设计师合作开发的零售环境,以及品牌形象。预计本月会在上海IFC购物中心、北京 SKP 购物中心和天猫亮相。欧莱雅集团希望在高端香水市场上重新定位欧珑,品牌的重启计划将从中国大陆市场开始,随后会扩展至北亚地区。


04

华为、北汽

合作首车完成申报


3月13日,华为与北汽合作的首款产品享界S9登上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申报信息显示,此次通过申报的新车属于“华彰牌”汽车,车标为“STELATO”,车长5160毫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动力电池,采用了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根据车型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


1.jpg


05

BURBERRY

推出新系列BURBERRY Classic


近日,以创意总监Daniel Lee上任后设计的标志性斜格纹为基础,BURBERRY以「重新构想衣橱」为基础,推出了斜裁BURBERRY格纹尼龙夹克、棉质斜纹衬衫连衣裙、廓形衬衫、泳衣、带有更新后的骑士图案的尼龙夹克、Polo衫、棉质连帽衫、T恤等一系列单品。


2.jpg


06

保乐力加

将投资麦芽酿酒厂高达2亿欧元


近日,保乐力加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MOU,将在印度建造最大的麦芽酿酒厂之一,计划在未来十年向该工厂投资高达2亿欧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