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爱丁顿连续四届参展消博会,匠心传承品牌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17:22        来源:爱丁顿

消博会作为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对包括爱丁顿在内的国际洋酒品牌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展示与开放合作平台。爱丁顿及旗下品牌麦卡伦已四度参展,向市场与消费者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匠心传承的品牌精神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今年是爱丁顿第四次参展,旗下两大高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与高原骑士携重磅首发产品与核心产品亮相消博会3号馆,希望能够通过消博会这一权威平台探索全球消费行业趋势,探讨和发掘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此外,今年是麦卡伦创立的200周年,品牌也希望通过本届消博会带领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品牌的深厚文化和不断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



企业介绍


爱丁顿是全球高端苏格兰威士忌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品牌历史和传承至今的精湛制酒技艺。历经逾150年的发展,如今旗下拥有麦卡伦、高原骑士、格兰路思、裸雀等烈酒品牌。


31.png






首发新品、特色产品


图片

麦卡伦传奇系列第二卷

32.png


麦卡伦创立200周年之际,品牌借助消博会平台隆重推出麦卡伦传奇系列第二卷,极具收藏价值。该系列旨在讲述麦卡伦史上伟大先驱们的精神故事及其为品牌制酒传承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是对品牌创始人亚历山大·里德的致敬之作。这款威士忌选用1949年蒸馏的酒液,经过精心陈年而成。瓶身由法国莱俪打造,呈现出精美绝伦的水晶酒樽,并以一本独特的年鉴形式呈现。

图片

麦卡伦经典雪莉桶系列和双雪莉桶系列

请理性饮酒,未成年人请勿饮酒


麦卡伦经典雪莉桶系列和双雪莉桶系列代表着品牌对自然的敬仰之心,亦揭示了麦卡伦对威士忌蒸馏和雪莉桶陈年的专注与坚持。


图片

麦卡伦盈钻

35.png


麦卡伦盈钻单一麦芽威士忌源于苏格兰的醇厚酒液与西班牙雪莉橡木桶的首注佳作,演绎了苏格兰与西班牙两个世界的邂逅与新生。

图片

麦卡伦臻彩系列

36.jpg


麦卡伦臻彩系列包括5款年份酒品,彰显了品牌对于酒液天然色泽的极致追求,更体现了雪莉酒润桶工艺赋予威士忌的独特魅力。



麦卡伦品牌六大精神支柱


麦卡伦品牌百年传承的六大精神支柱是麦卡伦威士忌的基石,包括:酒液的天然色泽精湛制酒技艺、超小型壶式蒸馏器、麦卡伦庄园、出众的橡木桶和雪莉酒润桶工艺,这六大精神支柱引领着品牌不断前行,只为创造出每一瓶独树一帜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麦卡伦创始人经历


1824年,麦卡伦创始人亚历山大·里德运用其精湛的技艺与创新精神,采用超小型壶式蒸馏器,精心提炼出了首批威士忌酒液。这一创举标志着麦卡伦威士忌传奇历程的起点,开启了非凡的传承与探索之旅。今年是麦卡伦品牌创立200周年,对麦卡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了庆祝这一辉煌时刻,麦卡伦全新升级了品牌标识,深刻诠释了麦卡伦匠心精神与非凡创造力的和谐交融,致敬品牌的历史传承的同时亦传递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37.jpg




关于高原骑士


自1798年以来,高原骑士一直在位于奥克尼-柯克沃尔的酒厂打造单一麦芽威士忌。高原骑士不仅来自奥克尼,更是这片自然风土的一部分。高原骑士的制酒哲学因岛屿家园的自然和气候而独特,并承袭苏格兰本土百年精湛的酿造传统。明快活泼的威士忌在雪莉桶中陈年,散发着带有石楠蜂蜜泥煤烟熏风味的温和芳香,这是来自这片土地的馈赠,造就高原骑士与众不同的个性。

38.png


39.png






如何找到我?

爱丁顿

爱丁顿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3B03

28.pn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