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老朋友来了!德国卡赫再次参展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0:12        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2023年,全球清洁行业领军者德国卡赫首次参展消博会,凭借全球首发新品、旗下前沿清洁黑科技,以及超多沉浸式体验活动,闪耀第三届消博会现场。近日,德国卡赫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再次以实际行动展示对消博会大平台的信心与诚意。


01

新品首发

传递品牌理念


在第三届消博会新品发布平台,德国卡赫全球首发的两款新品,多功能蒸汽清洁机SC 5 Deluxe和无线多功能清洗机OC 3 Foldable,凭借智能、创新、环保等亮点,收获无数好评。


德国卡赫借助消博会平台,与广大消费者共享了“以科技致净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并致力于通过提供更多先进的产品和理念,带领中国消费者进入家庭深度清洁新时代。



02

首次参展硕果累累

提前签约第四届消博会


第三届消博会上,首次参展的德国卡赫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重磅发布的两款全球首发新品收获了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报道;匠心打造的智能互动展台,也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体验。德国卡赫呈现的全系列清洁黑科技,收获好评不断,成交量可观,种种亮眼表现使得德国卡赫提前签约第四届消博会。

微信图片_20240206101249.jpg

德国卡赫提前签约第四届消博会


第三届消博会举办期间,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表示:“首次参展消博会,我们感受到了消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收获了可喜的成绩。本届消博会聚焦绿色消费、智能消费,为参展商提供了一系列活动,让我们有机会直面消费者,与各界合作伙伴深入交流。我们也立即签约了第四届消博会,希望继续借助消博会这个平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升级,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洁净美好的生活。

随着近日德国卡赫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德国卡赫将以更精彩的表现,再度惊艳消博大舞台,引领清洁领域高质量发展。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