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动态|科颜氏快闪店登陆海南;京东全球购在巴黎开设直营采购仓库;LV将推出《香水地图集》书籍
发布时间:2024-01-28 10:00        来源:旅游零售、小食代、第一财经YiMagazine、新消费智库、菜鸟、泡泡玛特POPMART、TUMI途明、Kapal Api火船咖啡、时尚无国界

动态速览:

①科颜氏概念快闪店登陆海南;
京东全球购在巴黎开设直营采购仓库;
LV将推出《香水地图集》书籍;
④华为与东风岚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⑤TUMI途明推出龙年限定系列
⑥帝亚吉欧推出限量版尊尼获加蓝标;
⑦康师傅联合菜鸟推出可持续共创计划

01

科颜氏

概念快闪店登陆海南


欧莱雅旗下的科颜氏旅游零售推出了新版的“科颜氏的爱”活动,该活动目前已在海南海口国际免税城举行。此前的活动地点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日本和韩国,该活动推出了专为千禧一代的年轻人而设计的限量版产品。


1.jpg


科颜氏的爱海南活动,重点关注岛上的原住民——黎族。科颜氏鼓励游客体验海南文化和悠久传统,并与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遗址公园合作,提供定制版手工制品。“秉承成为千禧一代喜爱的护肤品的雄心,科颜氏在倡导和保护当地文化遗产中负有重大责任。”科颜氏旅游零售亚太区总经理Fion Ng说道。

02

京东全球购

在巴黎开设直营采购仓库


京东旗下一站式进出口购物平台京东全球宣布在法国巴黎开设首个自营时尚商品直营采购仓库。京东表示,这一举措是公司跨境电子商务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提供高效的履行解决方案,促进更多欧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据悉,该仓库位于巴黎郊区的瓦勒德瓦兹,仓储面积达3000平方米,主要经营类目涵盖鞋服箱包、珠宝首饰、美妆、奢侈品等时尚品类,目前已汇集了上百个国际知名品牌。


2.png


03

LV

将推出《香水地图集》书籍


Louis Vuitton高级调香师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日前正式发布一本关于香水植物的书《香水地图集》(A Perfume Atlas),描述了酸橙、香根草和乌德等香水植物,他认为这些植物赋予了一种诗意的视觉,并帮助塑造了LVMH集团旗下的品牌。据悉,这本跨越三大洲、配有精美插图的书,花费了近三年的时间完成撰写,该书售价160 欧元,由Thames & Hudson出版。将于4月2日起在全球发售。


3.png


04

华为与东风岚图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22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与东风岚图汽车相继官宣合作。东风汽车方面称,岚图汽车有望成为华为HI模式的新成员,该模式下,华为与车企共同定义、联合开发智能汽车。除了HI模式,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还有两种合作模式,分别为零部件供应模式和智选车模式(鸿蒙智行)。此前,赛力斯SF5、问界系列等均采用智选车模式与华为合作,当前华为HI模式的合作伙伴仅有长安阿维塔一家。


05

TUMI途明推出

龙年限定系列


龙年祥瑞,万事亨通。1月24日,TUMI途明携手艺术家张威莽Weber Zhang,将灵动舞龙图案与旅行灵感相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龙年限定系列。


4.png


06

帝亚吉欧

推出限量版尊尼获加蓝标


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与著名视觉艺术家James Jean合作,打造限量版尊尼获加蓝标以庆祝龙年。新品包装绘有一条饰有花卉和自然图案的蓝色木龙,瓶子上可以看到Jean的签名。


07

康师傅联合菜鸟

推出可持续共创计划


近日,康师傅联合菜鸟推出的“龙塑新生”可持续共创计划,亮相上海复地活力城。消费者可现场参与塑料瓶回收,观看国潮艺术家王春辉使用PET饮料瓶回收再造的巨型“中华龙”,了解绿色回收、减碳再造等科普知识。


5.png

这一项目涵盖了“公共文化艺术、休闲购物、社区快递、亲子科普”四大场景,面向菜鸟app以及活力城周边上百万绿色用户和居民曝光。通过观展并亲身参与到共创过程中来,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塑料回收再利用、低碳消费的重要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