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外展商:借助消博会平台,联通中国和世界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21 09: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近期举行的消博会上,外商积极布展展出特色产品服务、并与中国业者消费者积极互动构成了这些展会一大亮点许多外商纷纷表示,借展会能够与参会者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促进合作效率、尽享中国市场活力与机遇。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包括博柏利和雅诗兰黛在内的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表参加在海南举行的消博会,全球高端消费品公司热衷于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希望在疫情后的消费反弹中受益。


博柏利中国区总裁张允馨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三年参加消博会。”她认为,消博会作为重大国际性展会,将在促消费、稳增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对中国经济以及中国消费市场的信心。“除了展示博柏利的标志性风衣外,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分享我们在海南绿色生态项目中取得的进展,该项目也是我们持续致力于为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的重要组成部分。”


消博会上,瑞士健康管理品牌Kingnature萃瑞宝也展示了其新产品瑞冠清康复套装,公司方面表示,非常重视消博会带来的发展机遇,借力这一全球化展示平台,让全球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瑞士健康新生活。“我们运用心理神经免疫学(PNI)结合整合医学的革新科技,助力全球消费者的健康。旗下Wise Medicine医疗中心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在展会上推出了IHT间歇氧细胞训练与细胞激活剂的使用相结合的疗法,旨在为消费者的健康管理提供更专业的支持。”


意大利高档商品生产商联合会总经理斯特凡尼娅·拉扎罗尼对媒体表示,中国消费市场增长强劲,期待借助消博会平台,巩固并加强与中国市场联系。拉扎罗尼认为,消博会为联合会及其旗下品牌与中国投资方加强联系创造机会,同时也是意大利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拓展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