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迈向绿色可持续:全球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德铁信可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5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作为今年我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消博会将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和平台。


德铁信可作为一家提供专业国际物流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竭力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陆运、空运和海运服务,同时提供全球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等一站式货运服务。



#01 全球首架碳中和货运航班


为加速能源转型,推进净零碳排放的运输模式,2020年,德铁信可携手汉莎货运推出了全球首架碳中和货运航班,至2022年,这一中国上海往返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的航班已完成了100架次的飞行。



#02 海洋运输中使用生物燃料


2023年1月,继碳中和航班后,德铁信可不断拓展绿色海运服务,并与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公司(MSC)达成了重要协议,将购买共计12,000公吨生物燃料用于为其所有的综合货物、拼箱货物(LCL)、整箱货物(FCL)和冷藏集装箱货物的海洋运输中。本协议所购的生物燃料足以在全生命周期(Well-to-Wake)为海运市场减少35,000公吨的二氧化碳当量(CO2e)排放。根据海运燃料的使用推算,相当于近3万个标准集装箱(TEU)的运输可实现净零二氧化碳排放。



#03 建设绿色物流生态网络


同时,为减少国内运输所产生的碳排放,截至2022年底,德铁信可在中国内地15个城市投放了45辆新能源车,并将在2023年携手承运商持续投放超过80辆绿色新能源车辆用于城市配送绿色网络搭建。在未来三年内,亦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计划在2025年完成城市配送业务使用新能源车辆占比75%的目标,共建绿色物流生态网络。



关于德铁信可


德铁信可于1872年起源于维也纳,是一家提供专业国际物流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目前总部设在德国埃森。在过去的150年里,德铁信可始终热衷于革新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今天,德铁信可已成为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军者之一,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850个服务网点,员工数达76,100余名。


德铁信可在中国市场的足迹始于1966年,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德铁信可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并成为其首选的物流合作伙伴。截止至2022年底,德铁信可已在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56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竭力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陆运、空运和海运服务,同时提供全球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等一站式货运服务。


德铁信可以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军者为目标,制定了2040年前达成气候中和的宏伟蓝图。德铁信可不断投资于创新环保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和碳中和类产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