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集结海外优质资源“扬帆起航”: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3:33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幕。消博会作为今年我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将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和平台。


届时,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依托商贸全产业链配置及贸易港平台功能优势,将以组展商身份全方位参与第三届消博会,参展面积500m²,加速实现海外企业、品牌和商品聚集海南,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绿地将通过全方位对接、服务消博会,导入海外优质商品资源,全力打造品质消费高地。绿地将以组展商身份参与第三届消博会,目前已吸引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品牌参展,在国际综合展区设立绿地展台,品类涵盖高端食品、酒饮、工艺品、珠宝、服饰、箱包皮具、鞋履、美妆个护、家居生活等10余个品类,其中叙利亚锦缎制品、阿富汗祖母绿首饰、香港品质香薰、美国BOGA浆板等10余款新品将在消博会期间进行“首发首展”。同时,第三届消博会期间,绿地展台也将举办新品首发、战略/采购签约、海外品牌/国别商品推介会、国别主题类活动、多平台线上直播、试吃品鉴等活动。

消博会的举办,承接了全球投资者拥抱中国市场、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情。越来越多有潜力、有特色的海外品牌借助绿地贸易港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发新品、开首店、拓渠道、树品牌、进全国,搭乘着绿地这条“大船”,在中国的消费市场扬帆远航。绿地将借助消博会平台,不断深化与海外企业和国际品牌的合作模式,与海南进一步深化投资贸易合作。


绿地展团特色新品





阿富汗

Biraro松子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743.png

全球50%的松子原产阿富汗,这里阳光充足、海拔高、空气洁净是松子成长天堂。阿富汗松子壳薄肉脆,入口松软,满嘴的鲜香。


尼泊尔

天使的手

高原羚羊绒制品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759.png


被称为“羊毛之王”的优质昂贵羊绒代表「尼泊尔天使的手(Angel's Hands)高原羚羊绒」围巾、毛衣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热门款式更是“一件难求”。

天使的手(Angel's Hands)倡导使用天然原料,尊重工匠精神,优选克什米尔山羊绒,由当地手工匠人纯手工精做,耗时一个半月完成一件刺绣围巾产品,尼泊尔山羊绒格纹围巾软糯不扎脖,是秋冬温暖、时尚百搭单品


叙利亚

阿勒颇古皂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811.png


叙利亚阿勒颇古皂,千年传承工艺手工打造,历经战火洗礼,富含月桂油等天然香料,0添加,滋润、温和不紧绷,适合各种肌肤及发质。


北欧中心

菲力斯

Felix调味品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822.png


菲力斯Felix瑞典国民食品品牌,致力让您用简单的烹饪方式,保留食品的原味,享受不简单的生活品质。


阿根廷

Del Sur皮具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837.png


阿根廷高端皮具品牌Del Sur,以至臻的阿根廷牛皮、典雅时尚的设计,传播自然别致的天然皮革美学,收获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GATT绿地荟集


GATT

绿地荟集



在上海海关政策支持下,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建成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GATT绿地荟集,通过发挥绿地直采及海关政策的双重优势,以保税方式展销奢侈品、高端家居用品,并引进孵化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多国全新奢侈品品牌和产品,实现与海外“同质同价”。


BOGA品牌


BOGA 品牌于 2009 年创建于美国「冲浪之都」加州,由一对恩爱的夫妻:热爱冲浪的设计师 Dave 和国际知名瑜伽老师 Trish 共同创建,二人将各自的爱好和专业相结合,创建了 BOGA 品牌。

BOGA 首创了瑜伽与水上运动的结合,并将科学、系统的健身理念通过水上运动器材实现,开创了水上瑜伽和健身的先河,自开创以来风靡美国,并蔓延至北美、欧洲、亚洲国家。BOGA 不仅倡导全新的水上健身理念和生活方式,也创造了健康、时尚、追求更完美自我的独特的品牌文化魅力。

Lupita 和她的桨板登上了美国版 VOGUE 2018 年一月刊的封面,BOGA品牌自诞生便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它也被 VOGUE 等杂志媒体称为「桨板届的爱马仕」。作为桨板瑜伽运动的开创者,BOGA 已是桨板、水上瑜伽和水上健身运动领域的知名高端品牌。

为配合不同场合、不同水域、不同环境的使用需求,尤其在桨板越来越普及的趋势下,BOGA品牌旗下有各类不同材质、款型、尺寸、功能的桨板,包括碳纤维板,充气板,冲浪桨板,旅行板,儿童板,瑜伽板、休闲板、竞速板,以及冲浪板等等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847.png


KORLOFF品牌

KORLOFF品牌是法国为数不多的独立奢侈品品牌,目前在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150个门店和专柜,是旺多姆协会成员之一。品牌名称源自于一颗能给所有与其接触之人带来幸福、好运与财富的88克拉传奇黑钻。

继2021年携88克拉黑钻闪耀“消博会”后,今年korloff将“魅力再临”,以隽永傲人的设计和艺者匠心,呈现耀目臻品及全新品牌体验。此次展品涵盖项链、手链、戒指、腕表、钢笔等不同品类,总计近200件作品,其中,Let Me Out系列海南特别款为第三届消博会特别呈现的代表作之一,同时也为亚洲首发。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859.png


非凡珠宝


每个女人,注定会有无数惊若翩鸿的瞬间,豆蔻委婉,气若幽兰,典雅宁静……无独有偶,在[非凡珠宝]心中,每一个特别瞬间都值得用珠宝去表达和纪念。追求唯一高品质的珠宝,唯有非凡,只为唯伊。

屏幕截图 2023-03-21 133918.png



关于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是世界企业500强、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绿地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是绿地大消费战略的主要实施者。


在我国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公司牢牢把握扩大开放、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依托绿地集团在全球的资源配置优势,着力打造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产业核心平台,重点开拓国际贸易、消费零售、商业运营、商贸物流等领域,加速布局商贸全产业链,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绿地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及又一高增长板块,以及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引领者和创新者。


目前,绿地通过发挥自身全球资源和多产业的布局优势,在上海等全国13个城市落地了以集国际贸易、零售分销、保税展销、供应链服务、物流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商贸流通全产业链功能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已吸引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家企业及组织入驻,在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国际商协会支持下开设国家馆61个,其中“一带一路”国家馆43个、丝路电商国家馆19个,引进商品9万余件,其中进博会同款商品超过2万款,贸易港平台累计交易规模已超过500亿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