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岁月不败风华,经典历久弥新:民族品牌老凤祥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00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2023年,欣逢老凤祥175周年华诞,百年民族品牌老凤祥再度亮相海口,携大师献礼作品、新锐设计师获奖作品以及最新时尚新品等全品类产品,以“国潮 国风 国韵”彰显民族品牌国际化成果,旨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老凤祥展区特设“藏宝金”和“凤祥喜事”专区,是老凤祥在“传承为本 创新为魂”的发展理念下,以弘扬民族品牌为己任,顺应和推动消费市场的全新举措。








“藏宝金”






“藏宝金”是老凤祥贵金属制品中的典藏级高端精品的总称。包括以老凤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金银细工工艺品和以手工技艺为基础,结合现代新工艺运用精心制作的各类首饰、器皿、掐丝珐琅制品、手编花丝等系列产品。它具有很高的美学艺术鉴赏价值和传承价值。


微信截图_20230228104805.png


老凤祥藏宝金源于古代皇室宫廷文化,经过不断传承创新,发展至今。老凤祥藏宝金集中华民族文化之底蕴和传统工艺之精髓,与新工艺、新技术融于一体,匠心独运,工艺精湛,享誉海内外。


微信截图_20230228104851.png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心一献礼老凤祥175周年华诞的最新力作——《安康兔》《翎秀》,用独特的首饰语言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传递美好祝福。









“凤祥喜事”








“凤祥喜事”是老凤祥围绕品牌发展战略,实施品牌营销的市场策略过程中,逐步形成的品牌化市场推广的新概念、新思路和新策略。它以人生的结婚之喜、金榜之喜、乔迁之喜、庆生之喜等等喜庆之事的文化元素和老凤祥品牌文化的内涵而创意设计的产品线,从而满足目标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为基础的产品系列。



凤祥喜事,以年轻、时尚群体为主,兼容各个年龄段的消费需求,涵盖黄金珠宝首饰的各个品类,从情感、文化的角度,彰显老凤祥品牌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以及与消费者的粘合度,逐步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和品牌信仰度。




关于老凤祥


微信截图_20230228104917.png


老凤祥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拥有多家专业厂、研究所和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多元化的产品线,已连续多年蝉联“上海百强企业”“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并于去年首次入围“全球高档和奢侈品牌价值50强”,排名28位,是亚太地区和大中华地区珠宝首饰行业唯一入选的中国品牌。同年,老凤祥再度入选“全球奢侈品企业百强榜”,荣列第12位,是排名上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微信截图_20230228104929.pn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