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新疆团签下140亿元意向订单
发布时间:2021-08-31 10:50        来源:新疆日报


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我区参展企业接待大量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签订意向项目27个,意向签约140亿元,已签约金额5000万元。

首届消博会通过搭建全球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汇聚全球头部品牌,荟萃全国消费精品,汇合国内外重要采购商,为全球消费精品企业架起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桥梁。新疆在首届消博会上设立150平方米展区,组织天山纺织、中驼、西域春等26家企业参展,利用消博会平台向全球集中展示我区名优特新消费品。

  消博会期间,新疆交易团举行了多样化的推介活动,对我区的优势产业进行现场推介,进一步促进我区名优特新消费品与国际市场对接。“新疆是个好地方”形象引来参展商点赞,新疆馆“送你一朵小棉花”更是成为网络热点,“新疆优品”受到青睐,新疆合创美新保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宝丽企业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现场签订5000万元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博会对新疆参展企业的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扩大了企业知名度,提高了产品曝光率。希望借助首届消博会这一平台,推动新疆企业及时把握国际国内消费前沿动态,拓展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模式,优化产品结构,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