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柏涛设计助力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17:15        来源: 柏涛设计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举办。柏涛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柏涛设计)作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的设计总包方,以设计和服务助力场馆落成。


  据介绍,该项目设计构思立足于地域特性,着力于海洋元素的表达,并与一期在建筑形态和功能形成整体的运营和展示效应。景观设计引入海洋、绿岛、 椰林等海南特色当地文化元素,使其升级成为新的城市文化展示窗口以及地标性文化符号。


 1127428285_16206373145311n.jpg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是提升海南的创新发展需求而投入建设的重点项目,也使海南会展中心跻身大会展中心的行列,将为海南自贸区发展助力。

 

  据悉,作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设计总包方,柏涛设计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柏涛深圳序列包括柏涛建筑、柏涛北京、柏涛蓝森(甲级)等,云集大批建筑师和工程师,形成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图、绿建设计,并可提供结构咨询服务的“全流程设计”体系,实现快速反应、无碍沟通、高效设计的服务特点。

 

(责任编辑:俞欢)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