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媒体速览丨央视新闻:世界话消博——外国展商期待通过消博会进一步拓展在华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14 11:04        来源:本站

央视新闻消息,2024年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正式开幕。本次消博会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个品牌参展。众多外国参展商已在开展前陆续进驻,并积极筹备。在接受采访时,多位参展商表示,他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期待借此平台深入拓展在华业务,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中国-意大利商会华南地区经理罗密娜透露,约10家新的意大利企业和品牌首次参加海南消博会,寻求与中国的经销商建立合作。意大利参展商弗朗切斯科·戴尔·盖托亦表示,期待在会上遇到更多合作伙伴,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值得关注的是,英国在本届消博会上首次设立国家馆,展示多领域本土品牌。英国参展商奥利弗·拉普特强调了消博会对拓展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放性和活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