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时刻|新加坡OSIM傲胜参展第四届消博会,进一步深耕海南市场
发布时间:2024-01-19 17:0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日报、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国际商报

OSIM傲胜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品牌,与海南结缘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借助这一世界级的展示平台,OSIM傲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在推广品牌、签约订单、企业交流等方面收获了超出预期的回报,也从中感受到了海南自贸港在持续发展中所释放出的强劲势能。日前,OSIM傲胜已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


01

看好自贸港红利,海南首店落地


在第三届消博会上,OSIM傲胜作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品牌亮相,这也是OSIM傲胜连续三届参展消博会。并首次发布「OSIM傲胜养身科技」,以更加完善的身心健康管理体系,突破传统按摩世代,引领科学健康管理全新方式。除了首发“养身科技”, OSIM傲胜也在展区展示了“养身科技”系列产品,主要是养身椅系列,包括uDream 5感养身椅、uLove 3减压养身椅。

1.png

OSIM傲胜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2.jpg

OSIM傲胜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表示:正是因为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开放红利,傲胜选择连续参加了三届消博会。2022年6月在海口万象城开设了OSIM傲胜海南首店,收获了很多海南本地消费者的青睐,更感受到了海南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3.jpg

第三届消博会OSIM傲胜展位


近年来,年轻人更重视健康养生,按摩椅消费群体的年龄层也在不断扩大。”林晓慧说,近几年,中国出台各类政策鼓励重点研发适应消费升级的智慧家庭产品,为智能化、多功能化的智能按摩椅产品研发和创新提供了政策土壤。“中国公众健康意识提升带动消费升级,利好大健康发展,智能按摩椅行业迎来发展契机。一线城市中,中青年人群作为主要消费者,长期久坐、缺乏运动带来亚健康问题,肩颈背部按摩需求强烈,也有很多消费者希望通过使用按摩椅放松舒缓身心,改善睡眠。”

02


海南持续向跨国企业释放积极信号

消博会打造了一个重要的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为所有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自由贸易和经济交流的机会,更是推动中国“双循环战略”,构建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窗口,对于品牌来说意义重大。


林晓慧分享到,“我们希望通过各行各业之间更广泛的交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按摩体验。个人健康管理将成为未来大健康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我们相信,拥有前沿智能科技和创新设计的品牌将越来越受欢迎。”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南大门,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发展优势。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到如今海南提出打造“两个总部基地”, 林晓慧表示,”我们注意到,这里正持续向跨国企业释放开放的积极信号。


“我们将积极把握这一发展契机,进一步深耕海南市场,动态调整产业链和供应链,规划更加适合国内市场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品牌计划。与此同时,我们也坚信,随着RCEP与海南自贸港政策叠加效应充分释放,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将海南作为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门户。”



关于OSIM傲胜 



OSIM傲胜是养身科技的倡导者,专注于研发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智能健康生态系统,以激励并提升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我们与国际伙伴合作,专注于在健康领域研发知识产权,构建我们的品牌、设计、科技及零售概念的基底,同时塑造全面的创新产品系列。OSIM傲胜的健康生态系统赋予顾客自身监测、追踪和舒压的能力,让人们愉悦舒心、减轻压力并改善睡眠,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核心业务建立于创新并发展“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健康生态系统”,运用能相互协调的产品、服务及应用程序,提供顾客全面的优质身心健康体验。OSIM傲胜的创新产品涵盖了健康养身、塑身健体、美容和电竞领域等,其中包括了如5感养身椅、减压养身椅、V手™天王椅、百变小天后沙发、电竞按摩椅与腿乐乐等标志性产品。


自1979年创立以来,OSIM傲胜如今已扩展至全球全渠道销售网络,跨越亚洲、大洋洲、中东、欧洲和北美等,遍布超过100座城市,于全世界建立了超过60个线上销售平台和465个分店。OSIM傲胜也不断与国际知名知识产权合作方如孩之宝、迪士尼和宾尼法利纳,以及亚洲最耀眼的巨星们如玄彬、刘德华、林俊杰、李敏镐、郑秀文、李现等合作,为全球独具品味的顾客带来新鲜创意。


获取更多品牌资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OSIM.com


OSIM傲胜是V3集团子公司。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