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重点展会推介会在爱尔兰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8 10:13        来源:本站

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中国重点展会推介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成功举办,爱尔兰外交部、爱尔兰农业部、爱尔兰工商业联合会(ICAOI)、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ACEI)、中国银行(欧洲)有限公司都柏林分行、宝尔势格酒庄(Powerscourt Distiller)、爱尔兰香侬(Shanoon Green Limited)、Great Northern威士忌酒厂等机构、商协会和重点企业等50余人参会。


11.png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美丽的都柏林,与爱尔兰的各位嘉宾和朋友一起畅叙合作、共谋发展。爱尔兰已应邀担任2024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宾国。欢迎爱尔兰企业积极参与消博会,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等重要展会,把更多优质特色产品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指出,中国是爱尔兰消费品出口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广阔的中国市场对包括爱尔兰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的吸引力不断增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作为国家级展会之一,是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旨在更好地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在明年爱中建交45周年之际,希望更多爱尔兰企业通过展会进入中国市场,中方愿与爱方携手合作,将中爱经贸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12_副本.jpg


爱尔兰工商联合会主席刘宇鹏表示,爱尔兰工商联合会连续三届组织爱尔兰企业参加消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充分展示了爱尔兰优质的产品,以及爱尔兰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成就。消博会是爱尔兰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黄金门票,我们期待有更多的爱尔兰优质企业能积极参加明年消博会。


13.png


爱尔兰香侬自贸区Shanoon Green Limited 经理Liz Neylon指出,消博会是我们更好地展示产品、开展商务洽谈,挖掘新业务,了解中国市场的良好平台。为了扩大香侬自贸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我们将继续利用好消博会平台,促进在华业务增长。与此同时,我们鼓励希望在中国探索新机遇的爱尔兰企业考虑参加第四届消博会。


14.png


宝尔势格酒庄品牌总监John Cashman表示,参加消博会不仅结识了新的合作伙伴,而且消博会良好的宣传平台增加了爱尔兰威士忌在中国的曝光率,为我们在中国扩大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很高兴明年即将参加第四届消博会,希望通过消博会继续提高我们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15.png


Great Northern威士忌酒厂John Teeling董事长表示,中国是爱尔兰威士忌的一个巨大市场,我们希望能在中国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很期待明年能去到海南,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16.png


中国银行都柏林分行行长许可飞表示,消博会是展示优质消博品的国际化平台。作为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利用中行在全球外汇和贸易方面优势,为消博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全球贸易和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17.png


此次推介会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刘如涛副局长主持,会展合作部张振凯推介了海南自贸港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