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贵山贵水迎贵客 贵茶贵酒敬贵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贵州馆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3-04-10 22:00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目前贵州省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组展工作顺利完成,已遴选25家省内知名企业参展参会。


本次大会,贵州省以“贵山贵水迎贵客 贵茶贵酒敬贵人”为主题,推出酒类、茶叶、农特产品、轻工工艺品、特色服装等消费精品。参展企业既有茅台、老干妈等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企业和贵州习酒等“贵州老字号”企业,又有黄果树中央厨房、玉梦食品等贵州正在大力培育的预制菜企业,还有后发赶超的环保纸制品等轻工业企业以及独具贵州风情的蜡染、漆器、箫笛等工艺品企业。产品类别丰富、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质量上乘,发展前景良好。


贵州省希望通过参加消博会进一步打造“贵州制造”消费精品,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大力推动黔品出海。诚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贵州馆参观洽谈!


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1952年通过收购组建为国营企业,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技艺精华,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以诚取信、以质取胜、锐意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好服务。


主要产品有君品系列、窖藏系列、金钻系列等,主导品牌“习酒”先后被评为省优、部优、国优,荣获“国家质量奖”,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 


870118b5d2e2092a9b141b5e68f91c5e.jpg



贵州贵天下进出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贵天下)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国有企业,是中国贵州省领先、最大的茶叶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贵天下集茶园种植、生产、加工、包装、零售批发、进出口贸易于一体。


贵天下出口到北非,包括摩洛哥、利比亚、塞内加尔、阿尔及利亚、毛里塔尼亚和马里,正试图将贵州的茶的风味、特性和文化带到全球。   


遵义七味茗香茶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中国西部茶业第一村“核桃坝村”,积极践行“以茶兴业,以茶惠农”的经营理念,出品质量至臻的贵州干净茶,生产的颗粒红茶和工夫红茶出口马来西亚、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家及地区,得到了海内外的一致认可。    




96d2c93b4fe09f5881bd1b654f5d7c2d.png


贵州南山婆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科技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之一,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首批培育高成长企业、省级“千企改造”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科技型企业。    


贵州吾家小俩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8日,注册资金50万人民币,公司主要是食品的销售与对外贸易经营。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吾家小俩口油辣椒”在2022年参加了贵州省妇联主办的“赋能妇女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助黔货出山·看贵州巧厨娘’”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贵州水家鲜公司坐落于贵州省都匀市广州产业园。这是一家集贵州各少数民族农耕文化、民族技术、民族美食制作经营、生产加工独具特色的红酸汤类黔菜预制菜、生态种植、民俗展示及体验为一体的民族特色食品企业。


企业主要加工经营贵州特产辣椒制品,拥有自主研发团队、调味品实验室和多个酸汤产品商标,并办理有酸汤制品、辣椒面、酸汤牛羊肉、酸汤口等料理包、干制蔬菜制品。通过传承古法,现代创新,独道的配方,将水家红酸加工成潮流调味品。


贵州省册亨县大健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药材及食用菌种植、加工和销售的农业科技型企业,基地种植面积10000余亩,是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灵芝、灵芝孢子粉、黑木耳和羊肚菌等,灵芝现已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    


贵州玉梦食品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酸汤系列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和工业观光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现有员工335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储量最多的酸汤发酵和生产加工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玉梦”牌红酸汤及酸汤火锅底料、酸汤粉、酸汤面、“蚩尤世家”冰杨梅等多个品类,在发酵上保持了传统红酸汤的酿造工艺,产品最大限度保留了“凯里红酸汤”色(鲜红)、香(清香)、味(回甜)、醇(酸醇)的特点。


易绣(贵州)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公司的主要经营活动围绕贵州非遗刺绣文化展开,包括公司自有品牌“琇”的产品生产、产品销售与品牌运营,贵州非遗相关艺术空间的室内与展陈设计,以及贵州非遗相关活动的策划与运营。


公司自有品牌“琇”主打定制女装,融入了苗族破线绣、锡绣、打籽绣、红绣等十几种技法及水族马尾绣等传统纹样,与时尚设计高档面料结合,把贵州非遗刺绣文化国际表达,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并推动贵州刺绣产品创新转化。


“琇”如其名,它是民族的、个性的,它是苗绣、蜡染、枫香染等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新转化和个性审美,同时,它也是现代的、先锋的,期望化身为高端时尚单品走向时代舞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