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重庆将以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理念出席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0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消博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


重庆市政府对第三届消博会的举办高度重视,组织了9个区县和11家企业参会,遴选了阿维塔汽车、台铃电动车、华硕电脑、峰米投影、江小白酒业、桥头火锅等13家企业50余种优势特色产品参与展览展示,参展参会人数150余人。


第三届消博会重庆特装展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为主题,分为重庆形象展区和重庆特色产品展区两大内容。


重庆形象展区重点展现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举措的成就,以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效。


重庆特色产品展区分为“重庆智造”、“重庆工艺”和“乡村振兴”三个板块,展示重庆名特优产品。



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SEV)新赛道的引领者,阿维塔科技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SEV品牌。得益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分别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为阿维塔科技赋能,三方共同开创领先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具备“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



台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台铃集团是一家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车、摩托车等研发生产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有九大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拥有540多项国家各类专利技术、5项国际专利技术。综合年生产能力逾1000万台,至今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能源摩托车产量居全球第三位



峰米(重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峰米投影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激光电视及投影仪企业。峰米T1搭载ALPD® RGB + 全色激光显示技术,相比普通全色激光光源,在亮度、色彩、对比度等方面全面升级。今年3月,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正式上线,采用CVIA亮度,推动投影行业亮度标准化。



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




华硕是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创新标杆品牌。2011年4月12日华硕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签约落户重庆九龙坡区,成立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作为华硕全球电脑基地暨中国第二运营总部。2011年至2022年华硕集团实现了全球85%的笔记本电脑重庆造。



重庆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




谭木匠秉承中国传统手工艺精华,致力于天然、手工、富有民族传统文化韵味和时尚现代风格的高品质木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主要有木梳、木镜、小木饰品等系列产品。公司已拥有专利60余项,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市场。



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




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是央企中盐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重点发展制盐、调味品、现代商贸流通三大战略板块,是西南食盐市场、工业盐市场的佼佼者,自主研发生产了钙盐、富硒盐、晶盐等特色盐产品,“鹿小井”为公司推出的健康洗护新品牌。



重庆市奉节县祥飞茧丝绸有限公司




重庆市奉节县祥飞茧丝绸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在国外布局子公司。其所属的“祥飞”牌绸缎和“福桑”牌白厂丝远销34个国家和地区,在南亚及东南亚等主要传统丝绸消费国享有盛誉。



耘砚阁陶艺工作室




荣昌陶距今已有800多年的生产历史,有着“红如栆、薄如纸、声如磬、亮如镜”的美誉,与江苏宜兴紫砂陶、云南建水陶、广西钦州陶并称为中国“四大名陶”。耘砚阁是一家经营荣昌陶茶具、文房、香器等陶瓷制品的工作室。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性酒业公司,旗下拥有“江小白”、“江记酒庄”、“梅见”、“双重喜庆”、“三五挚友”等品牌。旗下产品除了畅销国内,还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




“桥头”享有“油不腻嘴、辣不刺喉、麻不伤胃、香醇浓郁、回味悠长”的独特风味。产品风靡山城,享誉华夏,是重庆火锅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汇达柠檬深耕柠檬产业16年,发展成为集柠檬种植、研发、精深加工、进出口贸易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重点发展柠檬鲜果、柠檬休闲食品、柠檬饮品、柠檬调味品、柠檬日化品、富锶山泉水、城口野生核桃油七大核心产品。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辣来主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辣来主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重庆味道的打造,集重庆小面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产品充分结合现代化生产工艺与传统技艺金方,以高口感还原度为核心特色,面向“一人食”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即食、即热、即烹型重庆小面速食产品。



重庆市水火土食品产业有限公司




水火土食品产业公司是国内莼菜精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鲁渝东西协作重点企业。莼菜富含酸性多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组胺和微量元素营养丰富。“莼小丝”胶原莼露获得“重庆好礼”金奖和重庆市“外事礼品”奖。





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西部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门户枢纽等国家赋予的定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