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136件精品凸显海南特色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0        来源:海南日报

 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东道主,海南参展团甄选出包括沉香、海南黄花梨、黎锦文创、手指柠檬以及人工耳蜗等高科技产品在内的136件特色精品,集中展现了海南自贸港四大主导产业以及医疗、教育主题产品。

  本届消博会海南馆面积约610平方米,如同蔚蓝海水的场馆蓝色外墙搭配多彩灯光,十分醒目;展台设计综合运用了实物与多媒体设备,充分体现海南椰风海韵的特色。

  走进海南馆,一艘游艇摆放在中央,十分“吸睛”。“这是我省企业自主生产的经济型游艇,外形美观,性价比高,每台的售价相当于一部普通燃油车。”省商务厅讲解员介绍。

  在旅游装备展区,五六位参展商将海南小鲨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毛正阳围住,询问该企业展示的电动冲浪板的详细情况。

  “这是我国首款量产的智能电动冲浪板,电池续航时间达3个小时,具有安全环保的特点。因自带动力,除了大海,在湖泊和河流中也可以使用。”毛正阳说,受自贸港政策吸引,该企业去年在海南设立分公司。

  在医疗健康展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企业带来人工耳蜗及用于治疗男性雄激素性脱发的非那雄胺喷雾剂。

  此外,海南馆还集中展示了海南黄花梨制作的茶壶、笔筒、衣柜、罗汉床,沉香制作的披肩、念珠、口腔清洗剂、香水等创新产品,以及近几年在国内市场走俏的手指柠檬、燕窝果、无核荔枝等“网红”农产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