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指定空气净化设备赞助商的公告
关于征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指定空气净化设备赞助商的公告

版头-BBBB.gif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首届消博会已列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国家重点举办的展会之一,这也是国内唯一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消博会聚焦“高、新、特、优”消费精品,汇聚全球消费领域优质资源和知名企业,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流和交易平台。

 

为提升消博会服务质量,现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寻求大会指定空气净化设备赞助商。



项目名称及对象


(一)项目名称: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空气净化设备赞助服务项目


(二)征集对象:

国内外优质空气净化设备生产商。(优先使用对新冠病毒具有高效杀灭功能的设备)



项目内容


(一)指定用途:

1.对消博会开幕式及主旨大会会场内空气的清洁、消毒、杀菌等;

2.对媒体区等高人流密度区域内空气的清洁、消毒、杀菌等;

3.用于组委会其它应急性工作调配。


(二)服务时间:

2021年5月6日-10日


(三)其他要求:

1.保证空气净化设备的安全性;

2.具备良好的功效。



应征人资格要求


(一)应具有一定知名度,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或在同行业中排行前列;

(二)应当守诚信、形象好、实力强、发展潜力大、产品安全可靠、服务能力强且具备履约能力;

(三)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四)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报名材料(均为电子版)


(一)单位详细介绍材料;

(二)空气净化设备的产品简介和图片;

(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处于有效期内或已年检,具备相关营业资质)。




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


本次报名咨询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5日17时。电子版报名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6日17时,逾期则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材料提交


参与征集的电子版报名材料须在2021年4月6日17时前统一打包发送至hainanexpo@investhainan.cn。




其他事项


(一)在征集人确定中选人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中选通知。


(二)联系人及电话


符先生:18876688599
(咨询时间:0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hainanexpo@investhainan.cn


版尾-BBB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