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批证件寄出!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批证件寄出!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展期共计5天,前3天为专业观众日,后2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3月6日,第三届消博会首批人员证件已制作完成,并通过消博会证件寄递指定服务商中国邮政EMS寄出。这批证件的寄出,标志着本届消博会证件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微信截图_20230307174930.png


刘女士成为第三届消博会首位享受到免费邮寄服务的观展嘉宾,届时将收到来自美丽海南自贸港的一封春天的盛情邀约信和一份消博会的“小确幸”(消博会证件中心准备的伴手礼一份)。


微信截图_20230307174943.png


第三届消博会坚持为各方参展嘉宾提供更高效、更实用、更便捷的证件寄取服务:


一、取证方式灵活

优先以“一证一寄”的方式进行精准投递,3月20日后参会机构还可指定领证人员,持身份证到消博会证件中心统一领取。


二、证件查询方式优化

参展参会嘉宾可通过消博会官网一键查询证件办理进程及邮寄状态。


三、新的证件中心投入使用

新的证件中心地址为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6号鲁能中心,参会嘉宾可通过微信位置、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检索“消博会证件中心”


微信截图_20230307174904.png

消博会证件中心地址





消博会证件中心

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各位嘉宾带来更好的体验

我们期待

与您如期相约,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