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剧透!3月9日“食尚沙龙”活动,轻松锁定进口特殊食品最新动向!
发布时间:2021-03-02 18:3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10日举办,今日距离开幕还有66天!从招展情况看,首届消博会国际展区大牌云集,设有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等五大板块,汇集多个国家的知名产品。




在经历2020这样特殊的一年后,我们深知健康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近日,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请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消博会参展企业在展区内展示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进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除外)、进口保健食品等产品(上述三类产品以下统称“进口特殊食品”)行使注册审批权,办理临时许可批件。此政策对于进口特殊食品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首届消博会上,进口特殊食品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亮相”呢?



3月9日 14:00-16:00,【进口特殊食品市场发展机遇讨论暨海南进口特殊食品相关政策交流会】即将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码”上参与食尚沙龙活动,一起将最新行业资讯“一网打尽”吧!


image.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CNHFA)成立于2015年9月,是经国务院领导同意,民政部批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由来自国内外领先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科研院所和检验机构等120家单位共同发起组成。

图片


CNHFA的使命是:代表会员的共同利益,维护政府、公众、行业的健康和谐,让消费者和整个社会受益。

图片



| 图片来源: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