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我们来了 | 进击的蛋白质!美国蛋白质产品生产及供应商泰森食品将亮相2022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16:59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 (35)~1.jpg


日前,美国蛋白质产品生产及供应商 泰森食品 宣布参展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2022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将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届时,泰森食品将在此与中国市场共享蛋白质市场新机遇与新精品。


640 (34)~1.jpg




布局中国市场



引进优质肉类资源



据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1月-11月,中国肉类进口金额接近300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牛肉进口金额同比增长21%,这充分说明中国市场对于高价值、高品质的进口肉类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在此背景下,拥有全球优质肉类资源的泰森食品正在中国市场积极布局美国进口牛肉产品,特别引进产量稀少、深受五星级酒店和米其林餐厅欢迎的Prime级美国谷饲牛排,不仅完美契合消博会展示全球精品的调性,更彰显泰森食品这一世界500强企业强大的资源优势与产品优势。


同时,坐拥30多个全球知名肉类消费品品牌的泰森食品,还将引进旗下其他品牌的各类预包装产品,在消博会上作为首发、首展产品。





全链路数字化转型



日前,泰森食品在中国布局的三个“智慧工厂”宣布同期封顶,标志着泰森在中国生产布局上取得重大进展。生产布局的进一步扩大与泰森中国全链路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决心,也将成为泰森优质进口肉类资源的强大生产后盾。泰森中国已经与多家互联网云及计算供应商、智能设备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构建共赢生态。


本2022消博会上,泰森食品也将向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展示在“数智时代”,泰森中国如何利用云计算、AI、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与智能设备相结合,为泰森精品产品附加更大的科技价值,同时实现企业绿色节能、地毯高效的社会责任。





泰森食品与海南



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是定位于全球消费精品的展示交易平台,为更多消费者同步全球精彩生活,助力高品质进口消费增长。


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的举办有利于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叠加海南“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可以更好地顺应中国消费升级趋势,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港,既是中国重要的国家战略,也是中国继续坚定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泰森食品也十分看好海南自贸港为消费升级带来的发展机遇。




“中国是泰森食品发展最迅速的海外市场之一。消博会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展示了中国坚定全球化的信心和决心,可以给高端消费品进口带来巨大机遇。我们泰森旗下的优质产品和品牌都可以通过消博会充分展示,更有效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并且为进入中国市场构建通畅渠道。” 


              泰森食品中国/韩国区总裁吴彤





泰森

Tyson

泰森食品始创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是全球领先的鸡肉、牛肉、猪肉以及加工食品的生产商及供应商,产品畅销全美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众多国际餐饮品牌及零售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泰森在美国和全球拥有400多家企业和办事处,雇佣约12万名员工。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70位,2021财年营业收入超过470亿美元。


泰森食品始终将食品安全和品质管控作融入到整个生产链中,做到从农场到餐桌每一个环节的标准化,以健康、优质、安全的高蛋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001年,泰森食品建立首家中国工厂,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地区总部落户中国上海。目前泰森在中国拥有三家研发中心、七大加工厂、数十家养殖农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从养殖屠宰到加工配送的全产业链肉类生产企业,提供鸡、猪、牛肉全品类食品综合解决方案。未来,泰森食品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和销售,致力于用安全、健康、优质的高蛋白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饮食结构,令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有家就有泰森”。





编辑:元元 宵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