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溢出效应|众星云集!华伦天奴美妆海南首店三亚揭幕
发布时间:2021-12-01 18:5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2021年11月初,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海南首家精品店。早在上半年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美妆行业龙头企业欧莱雅就已携华伦天奴美妆亮相海南品牌以其座右铭“自由色彩、自我格调、自在高定”为主题,邀请消费者们踏入一个全新的美妆世界。

除了新门店,华伦天奴美妆还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设立了户内和户外两个快闪空间,并举办了长达一个月的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品牌影响力

640 (16).jpg







揭幕仪式






2021年11月2日,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精品店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揭幕。作为欧莱雅中国旗下又一高定美妆品牌,华伦天奴美妆以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揭幕仪式开启了“高定若梦,美溢人间”的时尚盛宴。

640 (17).jpg


当天,演员古力娜扎、关晓彤,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成员高卿尘以及14 位美妆博主亲临三亚国际免税城现场,携手华伦天奴美妆共赴绝美的高定美妆梦境。



640 (18).jpg




01


当看到融合了品牌高定传统与现代化酷炫精神的华伦天奴美妆全新专柜,古力娜扎也难掩溢美之词,她说:“一直很关注华伦天奴的全新美妆系列,这次在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开幕,我本人也是很期待!尤其到现场之后,看到整体的布局非常有格调,包括门店里面的设计、色彩搭配,也很独特!”



640 (19).jpg


古力娜扎还特别推荐了自己最爱的美妆单品:大V口红。她表示自己当天就选择了111A色来涂抹。





02


古力娜扎对口红爱不释手,而关晓彤则偏爱华伦天奴美妆的明星单品“大V仙女盒”,更将其作为当日精致造型的配饰,随身携带。关晓彤说:“我非常喜欢‘大V仙女盒’,它是粉饼和口红二合一的设计,可以做时尚单品,还能随时补妆,真的很方便!它的造型设计也特别时尚抢眼。”




640 (20).jpg


关晓彤透露,当日她还特别选择了华伦天奴美妆的“坠梦罗马”女士香水,以清心的果味花香调来映衬自己当日的甜美造型。


640 (21).jpg




03

作为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成员的高卿尘尤其注重底妆效果。高卿尘说:在一些唱跳演出,或者是拍摄活动的时候,我就会选择最上镜的华伦天奴大V气垫,皮革外壳搭配大V logo,用起来整体遮瑕效果也非常好,能够塑造奶润妆感,透现匀净服帖奶油肌!




640 (22).jpg







探店









华伦天奴美妆精品店内装饰有霓虹灯、粉红水磨石表面和工业风家具,其设计融合了品牌高定时装的传统品质和酷炫多彩的当代精神。此外,可持续性理念贯穿了整个门店的设计与构造。所有陈列柜均包含回收及可回收材料,它们易于分离,从而简化循环报废回收的过程。



同时,两个快闪空间让游客可以充分探索品牌的方方面面。参观者还可以在店内获得优质环保的手提袋,并享受专属VIP化妆咨询服务。




01


户内快闪店带有充满活力的红色调,并提供独特的顾客体验。沉浸式的空间装饰有多款明星产品的实物大小复制品,当中包括Go-clutch仙女盒、Rosso Valentino 唇膏和 Go-cushion气垫粉底,令人目不暇接。





02


在户外快闪店,顾客们能深入了解华伦天奴这个经典时装美容品牌的历史,并以此为起点,展开他们的旅程。此外,店内还一个涵盖近50种唇膏色调的化妆室,以及散发着 Born in Roma 和Voce Viva 香氛气味的香氛室。游客们可以在此拍照,并将他们的体验分享至社交平台。



640 (23).jpg

顾客能在户外快闪店了解华伦天奴的品牌历史







Ta们说






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

高档化妆品部董事总经理

张桃

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免集团一起,邀请海南游客来庆祝海南首家华伦天奴美妆店的开业。


华伦天奴美妆旨在为消费者们带来新的情感和梦想,鼓励他们表达自我、塑造美丽的自己。通过推出这样一个富有包容性的高级美妆品牌,华伦天奴进一步提升了其强大的品牌组合,并推动我们为所有旅行者提供属于他们自己的美丽一面。


华伦天奴美妆旅游零售

亚太区总经理

Youssef Benkirane

此次华伦天奴美妆在海棠湾推出盛大的揭幕活动,并邀请顶级明星共聚一堂,标志着我们品牌在中国旅游零售市场的一个难忘且重要的里程碑。


除了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出色的零售体验,本次庆祝活动更欢迎所有的美妆爱好者前来探索华伦天奴美妆的产品组合——包括我们的星级产品Go-clutch仙女盒,及经典的Go-cushion气垫粉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我们和中免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密不可分。

中免集团副总经理

高绪江

我们代表中免集团欢迎华伦天奴美妆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华伦天奴美妆的盛大开业,不仅标志了中免集团与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深入合作的又一次突破,也是双方相互信任的结果。我们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合作。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