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快闪店又来三亚了!兰蔻携全新菁纯唇膏惊艳来袭
发布时间:2021-11-29 17: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2021年10月,兰蔻三亚海旅免税城的户外广场推出了快闪店,以庆祝品牌推出的全新菁纯唇膏(L’Absolu Rouge)。全新菁纯唇膏系列升级了包装和配方,并拥有11款新色调。活动期间,购买菁纯唇膏的消费者可以在快闪店兑换带有金色链带和徽标饰物的可定制手机壳。


640 (9).jpg


10 月 11 日,兰蔻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海旅免税)及拉格代尔旅行零售中国部为快闪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并邀请多位知名时尚博主出席。其中,六位美妆博主亮相快闪店,通过社交网络和粉丝们分享了她们在海南的菁纯唇膏体验。

该快闪店标志着兰蔻在海南举办的首次彩妆活动,店内提供了一系列亮眼的数字化互动接触点,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

整个美妆之旅以科技为驱动,内容包括化妆品试用,以及ModiFace虚拟试妆镜,供顾客试用全套口红系列。消费者能够通过视频墙了解哑光和柔润两款唇膏质地。

此外,消费者还能在布满玫瑰花的三角钢琴前摆个造型,通过AR技术步入一个花瓣飘扬的浪漫空间,并录制视频,更有机会兑换特别礼物。

640 (10).jpg

消费者能在店内了解两款全新唇膏质地

兰蔻旅游零售

Stevie Wong


全新的菁纯唇膏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彩妆新品之一,我们对此非常兴奋。菁纯唇膏一直是兰蔻的标志性彩妆产品,多年来,它让女性可以自由表达她们快乐而积极的美丽一面。黄金周期间,我们通过菁纯唇膏海南快闪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创新零售体验,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如此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与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及海旅免税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

拉格代尔旅行零售

Terry Chua


我们一直都很享受与品牌伙伴进行合作。这次看到兰蔻菁纯唇膏快闪店有着如此栩栩如生的创意概念,让我们很高兴。我们认为,零售体验应该不断更新创造,以吸引消费者不断重访海旅免税城。




来源: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