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首家!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日月广场店闪耀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7 18: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依托双循环契机,加强新业态新模式运用 

关注自贸港发展,稳步落实品牌战略布局 

场景化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以消费者为导向,提供全方位产品服务和体验




2021 年 11 月 27 日,戴比尔斯集团“大戴比尔斯”品牌战略布局中的全新钻石珠宝品牌戴比尔斯永恒印记De Beers Forevermark 海口日月广场店于今日盛大开幕、闪耀亮相海南自贸港!


640 (2)~1.jpg

 

此次海南首店的落成,是继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于今年 5 月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6月正式落成并启动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的营运后,品牌响应国家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号召和同时服务国内市场和区域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在海南自贸港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供应链、加工制造和分销中心的建设和布局规划,以达成提高免税消费、提升资本运作和供应链效率的目标正在稳步推进,不断深化。





“我可以”

全球宣传造势活动


2021 年 11 月——戴比尔斯发起“我可以”全球宣传造势活动,以对自我的承诺、对他人的承诺以及对更广阔世界的承诺为主旨,标志着这个拥有 133 年悠久历史的珠宝品牌将启动以使命感为导向的全新品牌策略,掀开全新的品牌发展篇章。




640 (3)~1.jpg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也将充分发挥此次品牌海口日月广场盛大开幕的契机,以钻石的永恒之美诠释承诺的真谛。




海南首家




作为海南自贸港首家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店,此次盛大开幕,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不仅让“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经典传承在自贸港响彻,更寓示着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璀璨的美钻、卓越的品质、优雅的设计、专业的技术、强大的背景、闪耀落户海口日月广场,以新形象、新零售、新体验、新渠道为目的;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和全系列全品类、设计精美、高品质的美钻作品。

    同时,品牌赋能数字化运营,并管理和指导从前端消费者营销至后台系统流程等一系列环节,来提升门店运营能力,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国际化品牌独立门店形象带领消费者走进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钻石珠宝世界。从零售端带给消费者不同的认知与感受,让免税店平稳落地。







门店亮点




全系列、全品类的作品呈现是此次的亮点之一。品牌经典的系列作品,包括 Avaanti 昂系列,ICON 星空系列,BEWE 心犀系列,Laurel 月桂系列,Le Light冰糖系列等均会亮相,为消息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640 (4)~1.jpg



此外,浸入式的体验,以“零距离”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新风格。



引领和践行行业道德标准,秉持“创守永恒”的承诺,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来源可靠,是品牌诚信原则的体现。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始终致力于与繁荣社区建立伙伴关系,从而加速创造机会平等和保护大自然。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门店位置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店正是坐落于日月广场射手座 L 层黄金位置。品牌给予国际化的视觉和设计,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定制化的服务,敏捷运营管理及精准营销,并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视频陈列和美钻作品的呈现,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并将为更多到 海南自贸港的消费者带来新渠道、新零售的体验。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企业。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逾1000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为近2亿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免税商品服务,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


其旗下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位于海口市 CBD 核心区域日月广场西区双子座 L-2 层,射手座 L 层。经营面积 2.2 万平方米,是海口免税购物时尚新地标。








关于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是隶属于戴比尔斯集团的钻石珠宝品牌,依托其超过130 年钻石专业经验的支持。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成立于2008年,已覆盖全球超过34个市场。销售渠道包括全球2500家门店,以及品牌官网 www.forevermark.com





天然美钻


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超越4C标准、源自天然、品质真实、未经人工处理。全球只有不足1%的天然钻石才有资格成为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品牌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由大师级钻石工匠切割和打磨,以展现其极致美丽与天然光彩。






设计理念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的设计理念是:以钻石为核心、概念化的设计、品牌标识的灵感、完美的设计比例,品牌的美钻作品系列覆盖时尚、经典和婚嫁等多元化场景。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通过现代设计将手工甄选、美丽、稀有和来源可靠的美钻打造为瑰丽精致的珠宝作品。戴比尔斯永恒印记致力于创造经典却新颖的作品,满足纪念特殊时刻以及日常佩戴的需求。




经典作品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最受欢迎的系列包括象征无限可能的Avaanti昂系列,以及灵感来自南非星空的Icon星空系列。全世界只有不足1%的天然钻石才有资格入选成为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并被印记上独一无二的永恒印记标识,证明其美丽、稀有、来源可靠。





创守永恒




戴比尔斯的初心是“创守永恒”,承诺确保我们每开采一颗钻石,都能为当地社区和人民创造持久的积极影响。我们承诺,将与所有各方戮力同心,共同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和一个维护道德实践、促进社区繁荣、保护大自然的美好未来。


编辑:林帅辰 王羽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