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关于公开征集主场运输服务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8:4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关于公开征集主场运输服务商公告







经批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于4月12日-16日在海口举办,为做好展会的运输服务工作,现就主场运输服务商进行公开征集,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与本项目应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2022消博会运输服务项目

2. 征集对象:精通展览品进出境报关业务、具备展览品运输工作经验的运输服务企业。

3. 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应征人资格要求

1. 应征人必须为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资格证明,经营范围包含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具备海口海关认可的展览品报关资质;

2. 应征人在近三年内承担过国际性展会的主场运输工作;

3. 应征人承诺可以提供全程门到门服务;

4. 应征人在近三年内无任何运输工作安全相关法律纠纷;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处于有效期内或已年检,具备相关营业资质)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 近三年内承担过国际性展会的主场运输合同与展会面积证明(面积可来自主办证明或新闻媒体宣传等);

3. 运输服务可以提供全程门到门服务承诺书;

4. 近三年内无任何运输工作安全相关法律纠纷证明或承诺。
注:以上报名资料均要在有效期内且必须加盖公章,逾期递交资料或不全或审核不合格的报名单位,视作放弃应征。
     


四、报名有关信息
征集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农信楼4楼

联系人:张先生,吴先生

电话:13976904701,13337533581

报名邮箱:HainanExpo@investhainan.cn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1月6日

请提交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文件至报名邮箱





应征人须知





一、总则





(一)项目概况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国家级展会。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2日-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市)举办。展览总面积10万平米,分为国际展区和国内展区两个部分。国内展区分为各省市区展区和国内消费精品展区。国际展区围绕消费品和综合服务,包括时尚生活、高端食品保健品、珠宝钻石、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等展区。


(二)应征人资质资格要求

应征人必须满足应征人资格要求的相应规定。


(三)征集方式

公开征集,择优评选


(四)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五)项目服务期

服务期1年。


(六)应征费用

不论征集结果如何,编制应征文件以及递交应征文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应征人承担。


(七)踏勘现场

由应征人自行踏勘。应征人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由其自理。应征人在勘踏现场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人员伤害等损失与征集人无关,征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征集文件





(一)征集文件组成

征集文件除以下内容外,征集人在征集期间发出的修改和澄清,均是征集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应征人起约束作用。  

征集文件包括:
1.应征人须知
2.工作内容和要求

(二)征集文件的澄清、修改及补充

征集人对征集文件进行的澄清、修改以补充文件的形式,将告知所有应征人。补充文件是征集文件的组成部分。当征集文件与补充文件的内容不一致时,以补充文件为准;当补充文件之间的内容不一致时,以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三、应征文件的编制

按照报名提交材料的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未依照本款要求提交应征文件的视为无效应征。


四、确定中选单位

在应征有效期内,征集人确定中选人后,将通知中选单位、列入主场运输服务商名单,并通过相关渠道向消博会参展商推荐。  







工作内容及要求




1.前期与参展商的沟通工作:主要是确定展品类别和运输模式,明确通关文件和展品抵港时间;

2.相关证件的办理及运输的规划安排

3. 就新冠疫情提前制定预案,排摸各条运输路线的时效性和可靠性。努力创造条件、协调各方,确保展品准时、安全抵港;

4.在海关办理展会前期备案及后期结案手续;

5.展品提货:经过报关、查验,放行后提取货物至仓库暂存;

6.展品进馆:确认展品外包装完好后拆箱,展品运至展台就位,空箱存储;

7.配合海关展品监管服务工作;

8.展品出馆:装箱后运至仓库暂存;

9.展品回运(如需要);

10.大会物资的配送工作以及其他主(承)办交办的工作。






|编辑:林帅辰 王羽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