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LVMH 集团旗下酩悦轩尼诗完成巴黎皇家花园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LVMH 集团旗下高端葡萄酒与烈酒公司 Moët Hennessy(酩悦轩尼诗)近日在第十一期“Tous mécènes !”募捐活动中宣布,所参与的巴黎皇家花园 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修复工作已完成。

    酩悦轩尼诗可持续发展总监 Sandrine Sommer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的修复工作,事实上,Moët Hennessy 多年来一直关注可持续发展相关的主题,2020年,品牌推出了‘Living Soils Living Together’计划,在环境和社会方面做出了可持续承诺,‘Tous mécènes !’活动与酩悦轩尼诗一直以来所重视的两大价值观——文化和传承相符,同时,这样的活动还具有教育意义,能够提高公众对于环保以及生物多样性问题的认识”。

“Tous mécènes !”募捐活动

“Tous mécènes !”是由巴黎卢浮宫博物馆(Musée du Louvre)于2010年首次发起的募捐活动,旨在获得足够的资金修复卢浮宫内以及周围一些拥有悠久历史的艺术品和建筑遗产。

第十一期“Tous mécènes !”活动于2020年9月发起,目标是筹集100万欧元的资金用于修复杜乐丽花园,卢浮宫表示已于今年1月完成资金筹集工作。

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

杜乐丽花园始建于1564年。1664年,路易十四时期的宫廷首席园艺师 André Le Nôtre 对花园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真正打造成一座“法式园林”

640 (20).jpg


     在这项修复计划中,酩悦轩尼诗主要负责杜乐丽花园的绿化工作。截至修复工作完成,酩悦轩尼诗在杜乐丽花园与卢浮宫之间的主干道 la Grande Allée de Le Nôtre 两旁共计种植了92颗榆树,并翻新了26条石头长凳,使花园恢复了昔日的生机。


来源:华丽志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