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空降海口!国际珠宝品牌Roberto Bravo海南旗舰店明日开业
发布时间:2021-09-28 17: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近日,国际奢侈品珠宝品牌Roberto Bravo(罗伯托.布拉华)在中国第二家、海南首家旗舰店盛装亮相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Roberto Bravo品牌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深受明星及名媛喜爱。


所有的珠宝都是纯手工制作完成,彩烤珐琅工艺的背后是工匠层层涂制并烘烤成珐琅,通过镶嵌各类宝石和半宝石,例如蓝色托帕石、祖母绿等,赋予珠宝斑斓点缀。


640 (2).jpg

640 (3).jpg





本次成功引进的国际奢侈品珠宝品牌Roberto Bravo,是土耳其卡玛家族经营的世界知名珠宝品牌,总部设在世界黄金设计生产中心意大利阿雷佐。


该品牌以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征服了无数珠宝的魔幻世界,为非凡的女性提供鼓舞人心的珠宝”。


其代表作《帝王蝶》捕捉了蝴蝶顽强飞行的精神内涵,通过精湛的设计工艺,表达了鼓励现代女性不断进取的时尚理念。









- 9月29日 -

Roberto Bravo

海南离岛免税首店正式开业


640 (1).jpg




来源:奥莱斯珠宝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