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服务消博会,中远海运服务团队“一站式”服务精益求精
发布时间:2021-06-19 13:28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5月的海南迎来了一个全球瞩目的盛会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640 (7)~10.jpg


     中远海运博鳌派出19人的“铁军”团队出征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为开幕式、重要会见、品牌创新论坛等6场重大活动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国际化服务。同时,作为招展合作方、主场运输服务商和推荐特装搭建服务商,中远海运依托优质的全球服务网络和高素质的业务团队,为参展商提供从展品运输到展台搭建的“一站式”服务。



640 (8)~11.jpg

为服务保障好首届消博会,公司董事长陈丕森、党委书记洪文兴多次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副总经理宋新建多次带队到现场考察,并与相关方洽谈,确保了项目有序推进。在前期筹备阶段,派驻2名员工驻点办公,为开幕式搭建、场地、物资、标准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意见,督导馆方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提升服务质量。


640 (9)~12.jpg


     中远海运博鳌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的个性化服务模式,结合消博会服务要求,专门抽调参与年会重要嘉宾服务的国宾班成员组成服务保障团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对场馆设施环境、防疫要求、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提升。


640 (10)~10.jpg

服务保障首届消博会是中远海运博鳌“四个增长极”战略落地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对树立形象、强化品牌、扩大战果具有积极意义。


中远海运博鳌将继续发挥服务保障20届论坛年会的丰富经验优势,为消博会提供“论坛式”服务保障,进一步擦亮集团“金字招牌”。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报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