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货之光”华熙生物消博会上疯狂圈粉,想深耕海南的它实力到底有多强?
发布时间:2021-06-19 13:0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随着国货的崛起
中国品牌慢慢开始在世界上崭露头角
这些国货之光里
华熙生物必有姓名

华熙生物
凭借其对“玻尿酸”的研发技术
打破了欧美大牌的技术壁垒

640 (2)~12.jpg

五月的海南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备受瞩目

华熙生物
携旗下功能性护肤品、功能性食品、
母婴洗护用品、宠物用品等全线终端产品
亮相本次消博会

绝不仅仅是新国货力量
更是世界领先的中国透明质酸产业成果


640 (3)~11.jpg


这位扛起了让国货护肤品与国际大牌平起平坐大旗的品牌,网友们的提问从不减少。

  • 作为以玻尿酸闻名的中国企业,华熙生物如何受科技驱动,打破国外产品垄断局面,并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料供应商?


  • 又是如何从原料到终端,凭借“故宫口红”等系列口碑产品,在新国货赛道上强势出圈?


  • 去年12月,华熙生物与海南签署战略协议,将法国生产线落地海南,在自贸建设的利好政策下,华熙生物未来又将如何布局,开辟事业新版图?



深耕玻尿酸领域20多年的华熙生物,之前一直为国际大品牌提供原料。


但是现在,华熙生物不甘于只给别人做嫁衣,自己也走向了台前,开始研发我们的国货护肤品。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把透明质酸玩出花的华熙生物,做起护肤品可谓是得心应手。



640 (4)~10.jpg


因为配方师是自己的,实验室是自己的,就连工厂原材料都是自己的专利。


实验数据、第三方检测证明都齐全,所以他们做出的产品用料壕、配方妙,效果丝毫不输大品牌,基本属于自给自足了。


640~10.jpg



一个字
绝!




华熙生物与海南


2020年12月,华熙生物已与海口国家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在海南自贸港建立“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


产业园共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立法国Revitacare (丝丽)中国区总部和国际业务中心,引进生产线进行Revitacare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和销售。


今年年中,产业园将正式开工建设,并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



640 (1)~5.jpg

图: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规划图



“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落户海南。一方面是华熙生物积极响应国家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及改革开放的相关政策、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落地。另一方面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条例》等政策出台,海南自由贸易港红利持续释放,高端医美将迎来“黄金机遇期”。

      华熙生物将抓住国家打造海南自贸港的机遇,进一步整合在技术研发、应用拓展、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释放产业势能,拓展在大健康市场的增长空间。


640 (5)~12.jpg


在本次消博会上,华熙生物的C端全线产品大放异彩。

      参展的产品包括润百颜、夸迪、米蓓尔、BM肌活、Revitacare (丝丽)、水肌泉、黑零、润熙禾、海宝诗等品牌在内的功能性护肤品、功能性食品、母婴洗护用品、宠物用品等。



举个例子




随便说一个夸迪5D玻尿酸焕颜精粹次抛原液的蓝抛,从成分党的角度来说,随便讲讲性价比都高到爆棚。



640 (6)~10.jpg



这款蓝抛基本什么贵加什么。


除了5D玻尿酸,它还大手笔地加入了蓝铜胜肽。


蓝铜胜肽,因为成本高昂,一直被成为护肤界的“软黄金”一般只在贵妇护肤品中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夸迪却毫不吝啬地将它用在了平价次抛原液中,业界良心:



640 (2)~11.jpg




国货之光


从火爆全网的“润百颜·故宫口红“

到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玻尿酸次抛原液
全面展示了华熙生物领先科技力打造的产品力
在消博会
更是让世界看到中国国货的强大实力



|来源:华熙生物、自贸佳、北风雪林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