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轩尼诗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1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版头-BBBB.gif

微信图片_20210316163451.png


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旗下干邑品牌轩尼诗出席今年57-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此次参展,体现了轩尼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信心,也彰显了其对中国酒业消费前景的积极态度。


微信图片_20210330110323.jpg

轩尼诗是世界上三大干邑品牌之一,创立250多年以来,将干邑的调配技艺通过轩尼诗和费尔沃两大家族传承至今。


多年以来,轩尼诗深入探索中国消费市场,不断发掘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生活方式。


自2015年以来,以轩尼诗佐餐的“重新发现中国味”巡旅活动在中国多个美食重镇举行,以各种各样的本土食材、本土料理搭配轩尼诗的不同酒款,通过尝试不同的饮用方式,发现中餐和干邑之间的全新关联,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此外,轩尼诗在提供珍品佳酿的同时,亦着力传递全新摩登的生活方式。


此次消博会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继进博会之后又一重要的国际展示交易与开放合作平台。


轩尼诗品牌高度重视首届消博会这一平台,并希望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消费体验。


自创立以来,轩尼诗致力于向 “不懈追求,永不妥协” 的人们致敬,在深耕法国干邑文化的同时,亦不断探索,推陈出新。


2021年2月25日,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宣布与轩尼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轩尼诗也成为NBA历史上首家全球烈酒合作伙伴。




图片1.jpg





        在未来,轩尼诗还将伴随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结合近期的海南离岛免税和离境退税等政策优势,布局海南市场,在海南地区落地更多高端门店,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干邑文化的消费体验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