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将亮相首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9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版头-BBBB.gif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开幕在即!消博会是全球高端品牌进入海南市场,了解最新自贸港政策,对接各大持牌免税店和高端零售百货的理想平台。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届时将亮相消博会,该品牌将携旗下系列产品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重磅亮相!


R68f28071316761404dc5dd982b86655e.png


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中唯一一个境外收购的消费品牌,高培GoldMax自2008年从新西兰进入中国以来,就获得了众多青睐。不仅入驻了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免税渠道,在国内还进驻了超10000家母婴门店。


并且早在2015年高培GoldMax就脱颖而出。2015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正式实行,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新增奶粉品类,高培GoldMax成为首批进驻免税店的奶粉品牌。不到半月,奶粉屡次售罄断货,受到国内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数据显示,高培GoldMax自2015年入驻免税店连续5年销量超100%,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已成为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特别是随着2020年离岛免税新政落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更加受欢迎,不少销售高培GoldMax的专柜人气爆满,正成为越来越多来自贸港游客必买的全球消费精品之一。


图片1.png


作为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产品力是基础。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系全球乳企巨头、新西兰第一大乳企恒天然集团生产,其奶源只甄选占全球10%中更臻稀的1%“0圈养”草饲奶牛,通过新西兰草饲奶源权威认证,堪称奶源界的“奥斯卡”。


图片2.png


除过硬的产品品质,高培GoldMax更是凭借洞察消费需求,创新研发出受消费者喜爱的草饲奶粉。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升级,相比于琳琅满目的各类普通奶粉,草饲奶粉的天然、安全、营养,且是全球碳足迹最低的奶粉,更符合当下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趋势。




离岛免税为我们带来了潜在的巨大能量,近5年来,高培奶粉免税店销售量每年不断增长。

——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



此次参展

高培将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个平台

从自贸港出发走向全世界


本次消博会,高培GoldMax将携旗下覆盖免税、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等系列产品亮相。届时,高培GoldMax还将重磅发布多款新品。作为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的高培GoldMax,是本次消博会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的一大亮点,值得期待!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