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第一火腿: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5:13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png





图片1.jpg



5月7日,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西班牙领先的食品及酒类公司敖司堡集团确认参展


敖司堡集团将带来旗下西班牙酒类全旗舰产品,其中包括国内引进的五大核心品牌:凯罗斯一世雪利白兰地(Carlos I),诺迪思金酒(Nordes),梦特斯洛酒庄(Montecillo),以及敖司堡臻稀雪利酒系列 (Osborne Rare Sherry)和旗下西班牙国宝级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在消博会展示集团的历史传承及品牌精神,同时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们多样化的需求。届时,敖司堡将与400个全球头部品牌共同参展。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
图片2.jpg
矩形色块

舌尖上的时间与艺术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创立于1772年,雪利酒是敖司堡集团的起源。


图片3.jpg


现在,敖司堡已是西班牙著名高档酒水食品及餐饮集团。西班牙著名的公牛形象也隶属于敖司堡集团旗下。


图片4.jpg




1


凯罗斯一世
CARLOS I

说起白兰地,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干邑,其次是雅文邑,殊不知,西班牙雪利白兰地也是世界三大白兰地产地之一。

图片5.jpg

凯罗斯一世130周年纪念款

作为高端雪利白兰地品牌凯罗斯一世(Carlos I)始于1889年,由一位酿酒师再家族的酒窖里发现了几桶神秘的酒桶,这些古老的酒桶历史在当年已经无从考证。

酿酒师将酒款取名为凯罗斯一世(Carlos I),因为他从质量上乘的酒液中领悟到了一位伟大征服者的志向,一种开创伟大帝国的气魄。

如今,经历了130多年历史的凯罗斯一世(Carlos I)已成为全球高端雪利白兰地领军品牌之一,出口到世界60多个国家。

此次消博会带来的酒款将包括全球限量2000瓶,每瓶拥有编号和酿酒大师亲笔签名的130纪念限量款。





2


敖司堡臻稀雪利
OSBORNE RARE SHERRY

图片6.jpg

臻稀雪利系列


雪莉酒曾被莎士比亚比喻作“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可想而知它将带给我们如西班牙阳光般灿烂的欢愉感受。


雪利白兰地的独特之处之一在于动态陈酿过程——索莱拉系统。


酒桶被堆放成数层:放在地板上的那层称为“索莱拉层”,堆在“索莱拉层”上方的那些酒桶层则被称作“培养层”,每一层“培养层”存储的是不同年份的酒。


法律规定,每年不少于三次,会有一小部分索莱拉层中的酒液被取出,抽出的酒液则被上一排培养层中的白兰地取代,以此类推。





3


梦特斯洛
MONTECILLO

图片8.jpg


梦特斯洛150周年纪念款


梦特斯洛酒庄建立于1870年,拥有150年以上的酿酒经验的百分百家族传承高端品牌定位。也是里奥哈地区三大古老酒庄之一。


捕获.JPG




4


诺迪思金酒
NORDÉS

诺迪思金酒一上市就备受瞩目。


原液采用加利西亚地产的阿尔巴尼诺葡萄,并经过精心的酿造和蒸馏。


选取6种本地草本,进口海外5种草本,总共11种草本分别用不同容器浸泡。


图片11.jpg

诺迪思金酒


香气根据各自的特性,所需的浸泡时间有所不同,在适当的时间取出后在用于蒸馏,让诺迪思金酒的香气达到平衡。


每一杯馥郁芬芳的金酒都能给您带来大西洋的体验。






5


西班牙国宝级火腿
5J Cinco Jotas


图片12.jpg

5J火腿


敖司堡集团旗下5J Cinco Jotas不仅是西班牙国之瑰宝,还是全球第一的火腿品牌。作为一个拥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传奇品牌,5J致力于生产最优质、最独特的100%橡果喂养伊比利亚黑猪火腿。


图片13.jpg

5J选用100%纯种伊比利亚黑猪, 自由生长在伊比利亚半岛西南的德艾萨草场, 以各类橡树果实及香料草丛为食。


图片15.jpg


在哈布果村, 5J 世代使用传统的方法同手工操作与严格标准, 每一条火腿至少需要经历5年以上自然过程。


火腿因此含有丰富的优质脂肪, 呈现出漂亮的粉红色大理石纹路, 具有舒适宜人并且持续时间长的香味。


图片14.jpg

如今, 5J已成为真正的传承珍宝,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地区最优质的餐馆和销售场所中都能看到其火腿产品。







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之后,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我们非常希望抓住机遇,与海南自贸港携手共同发展。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






2021年1月,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一行来琼考察,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产业布局等情况。


他表示,集团自2015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后,致力于集团品牌宣传和推广,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发布之后,希望能够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惠,寻求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机遇。


图片16.jpg



2021,海南海口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共同期待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带来的独特呈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