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首届消博会200多全球头部品牌确认参展 后续招商加紧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06 15:21        来源:本站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消博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目前展会招商、签订合同等后续工作正紧密开展中,力求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优化国内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国家级开放平台和重要载体。



目前,消博会招展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已确认参展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按专业化布局,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展区,境外品牌参展面积占比接近80%。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展合作处 主管 程一婕:珠宝首饰行业、高端消费品这些展馆,已经基本上都招满了,目前正在陆续签订合同当中。


首届消博会共有200个全球头部品牌确认参展,除日本、德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展外,国内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也将组团参加。瑞士将担任主宾国。


瑞士驻华大使 罗志谊 :消博会对我们瑞士而言将是一场盛会,因为瑞士当选为首届消博会主宾国。我相信,享誉全球的“瑞士制造”品牌,将以其强大影响力和国际声誉,为消博会增光添彩。


目前,海南正联合国内外相关机构,积极邀请专业采购商和高端消费者到会对接全球头部品牌,并开展采购活动,同时,围绕展会主题,策划系列配套活动,并配合相关部门制定展品免税销售管理办法。预计展会期间专业采购商将达3000-5000人,日接待高端消费者5万人次。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局长 韩圣健:按照效率、效果、效益,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的原则,来确保把这个展会办成一个精品,让海南也好,中国也好,全球也好,眼睛一亮、一炮打响。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