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泰山体育将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21:00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11日到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海南海口举办。作为连续三届参展的“老朋友”,泰山体育将携旗下竞技体育装备、全民自行车、人造草坪、体育一站式解决方案及展品等优质产品再度亮相消博会。


本届消博会上,泰山体育还将发布多款绿色、低碳、健康的体育科技新品,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民族品牌、中国智造的强大魅力和品牌实力,真正实现奥运品质全民共享。


今年,泰山体育的展区以蓝绿色渐变为主色调,白色为辅色,切合季节性主题,打造互动体验区、零售售卖区,自行车展区、人造草坪展区等区域,为观众提供一个全面立体的体验环境,展现绿色低碳的健康理念,推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风潮。


本届展会泰山体育以自行车专卖店的崭新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同时展台专门设置互动体验区,让现场观众亲自体验智能新材料自行车的骑行科技。


此次泰山体育还带来了SUPER EVO轻量化耐力型公路车、SPARK EVO旗舰气动公路车、PARDUS瑞豹CT2020场地自行车、SPARK RS—中国智造公路车等新品。


SUPER EVO轻量化耐力型公路车是PARDUS瑞豹2022年推出的全新旗舰级轻量化耐力型公路车。M码车架仅重680克,前叉重量290克,拥有更加适合长途骑行的舒适耐力型几何。使SUPER EVO在极轻量的同时保持高踩踏刚性,拥有出色的重量刚性比。SUPER EVO是在碳纤维轻量化技术上的又一次突破,同时也是PARDUS瑞豹第一款低于700克的产品。


全新SPARK EVO是PARDUS瑞豹2022年推出的新一代旗舰级气动型车型,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管型拥有更加强劲的气动效益与踩踏刚性。高效的踩踏输出是它的最大特点。与上一代相比,全新SPARK EVO的踩踏刚性提高25%。是在赛场上脱颖而出的关键。


PARDUS瑞豹CT2020场地自行车首次登上奥运舞台,打破了自行车项目器材国外品牌的百年垄断。拥有8项专利,同时满足国家队对于风阻、刚性与重量三方面的严苛要求。


SPARK RS—中国智造公路车是一台全国产高性能公路车自行车。拥有与2020款SPARK EVO相同的气体力学管型设计,配合不对称设计的下叉造型,拥有出色的踩踏刚性和破风效果。SPARK RS—中国智造全车采用全部国产配置,是中国自行车制造业里程碑式的产品,在涂装方面采用丝路与丝绸的结合,大漠古城与都市文化的交融。传承精华开拓未来,让新丝绸之路在新时代中闪闪发光。


青少年碳纤维公路车ROBIN KIDS基于青少年人体工学设计,管型设计更加纤细,符合儿童的体重和操控力量。使用较小的前叉舵管和对应的车架头管,更能提高儿童操控的舒适性、稳定性。较小的Q-FACTOR值更适合儿童的使用,避免了现时市面上童车因Q-FACTOR过大而导致长期骑行使双腿发育变形的产品隐患。


PARDUS瑞豹将高端运动自行车的研发经验应用于LIFE系列。骑行不止赛场,运动赋能生活,陪伴更多用户尽享车轮上的美好时光。LIFE系列的休闲自行车产品更加适合城市通勤骑行也可以探索郊外的未知路线,甚至伴你踏上一段的惬意旅途。


人造草坪展区同样以客厅和茅草屋两大场景展示打造沉浸式视觉应用体验,让观众代入感满满!此次泰山体育带来宠物草、负氧离子草坪、降温草坪、茅草屋装饰草等各种功能人造草,做到环保抗菌、耐磨耐用、抗老化、阻燃,它们在视觉、触觉、嗅觉方面均接近天然草,可应用于办公场所、庭院花园、阳台楼顶、室外装饰、休闲场所、店铺装饰等多场景,实现了技术突破,填补国际国内空白。


其中,泰山体育自主研发的“会呼吸的人造草”,经运动摩擦释放负离子含量达到森林、湖泊标准。泰山负离子草坪获得了中国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的年度十大新品奖。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可回收负离子人造草坪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产品被场景替代,产业被生态覆盖,泰山体育结合40多年发展的经验积累,整合智造制造、规划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体系、上下游供应链、品牌形象、国内外资源、赛事服务等优势,逐步从竞技体育延伸到智慧校园、科学健身、全民健身、家庭健身、军警消防、儿童体适能、赛事服务、体育公园、体育综合体等九大场景领域,实现由传统的体育器材制造商,升级为全球体育健康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此次泰山体育重磅推出智慧体育、科学健身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智能体测一体机、儿童健身器材、体测仪等产品。


智能体测一体机作为全球首创智能体质检测产品,依托信息数据平台为大众构建基于体测数据精准输出个性健身方案的对接渠道,具体为采集个人体测数据后结合需求定制科学的运动方案,并引导进行常态化体质监测,创新出一种基于互联网的“体质+科学健身”新模式,在服务群众健身及引导运动促健康服务、服务政府监控国民体质数据等需求方面提供了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


泰山体育带来沉浸式3D智能专业跑步机、全维度3D智能体测专家、3D智能体测仪等智能化、数字化运动装备,人工智能与运动科学深度结合,围绕静、动态分析构建智能化评估与训练解决方案,评估更直观、更全面、更智能。


泰山体育还致力于青少儿体育发展,形成以儿童体适能、快乐体操、青少年跑酷、家庭智能健身包、足球4.0 系统,青少年中高考智慧体育训练及考试系统为代表的一大批高级体育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让全民健身运动实现全年龄段的覆盖,既让青少儿体能得到提升,也助力学生体育成绩的提高,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方面走在行业前列。这些产品也将亮相本届消博会。


泰山体育创建于1978年,40多年心无旁骛做实业,坚定不移发展体育产业。从在炕头上缝制体育垫子的作坊起步,发展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全球赛事服务商、运营商,实现“买全球、卖全球”集成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泰山体育在持有同类产品标准方面跻身前列,实现了“从炕头走向全球”的历史性飞跃,成为民族体育产业的传奇。特别是近年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科技强国”战略,全心全意做好“打造体育产业千亿企业,落地万亿产业集群“工作。


泰山体育业务板块主要涉及竞技器材与赛事服务、新材料碳纤维自行车、新材料人造草坪、互联网+物联网智慧体育、城市设计与体育工程、“体育+”融合发展、智能冰雪运动及体能恢复装备、健身俱乐部8大产业模块,万余种产品,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青岛、西安、重庆、成都等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美国、日本等设有国际分公司和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泰山体育已出色服务6届奥运会、3届青奥会、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6届亚运会、9届全国运动会等近2000多次国内外大型赛事,并全部实现了“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


泰山体育作为“双奥企业”,以科技赋能夏奥会和冬奥会,并将继续服务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杭州亚运会。2024年,泰山体育更将继续闪亮巴黎奥运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