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KAPAL API火船咖啡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21:35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作为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火船咖啡携印尼香浓的好咖啡亮相第三届消博会,为海南带来别具一格的味蕾盛会。届时,火船咖啡将在展会上推出新产品——美天咖啡(goodday)系列速溶咖啡。


火船的特色产品是麝香猫咖啡,产量十分稀有,口味独特,主打的产品为研磨类咖啡,这种咖啡极大还原了现磨咖啡的优质风味,且目前此类产品的市场空缺很大,是火船在中国非常看重的一方阵地。


世界优质的咖啡产区处在南北回归线之间,适宜的气候、地形、土壤等自然条件,孕育了品质优良的咖啡豆。而印度尼西亚的苏拉威西岛正处于此黄金位置。这里出产的咖啡豆颗粒饱满、均衡度好、香味浓郁、 口感细腻,品质上乘。火船咖啡在苏拉威西岛,拥有1200公倾(18000亩)专属咖啡种植园。



关于KAPAL API 火船咖啡


火船集团


火船集团总部位于印尼泗水,是印度尼西亚规模宏大的咖啡企业,印尼是一个咖啡国度,集团旗下有咖啡种植园、咖啡粉厂、奶精厂、咖啡店等产业。集团拥有欧洲进口新型咖啡机,采用先进的管理制度,立志将集团打造为世界一流的咖啡企业。


火船集团近百年来始终坚守“品质优先”的经营宗旨,在“高品质、多竞争”的咖啡市场中迅速发展,使品牌深入人心,获得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品牌故事


火船品牌名的诞生也是一部火船品牌发展的历史,其中有一个历史典故。当年,集团创始人家族第一代吴序律先生从中国福建泉州便是乘坐当时的蒸汽船去到了印尼泗水,开始了创业生涯。当年的蒸汽船,是需要人力去不停的将煤炭投入炉房,为蒸汽船来提供动力,所以当地人也将蒸汽船称作“火船”(KAPAL API:印尼语中是“火船”的意思)。火船/蒸汽船是象征当时最发达的科技,也象征时代的发展,吴先生便以火船作为品牌名。


寄语后代,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从这艘火船开始的,所以勿忘初心,坚持进取,扬帆前进,代代相传。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