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从牧场到餐桌——优瑞卡国际集团将携优质牛肉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9:05        来源:本站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05.png


EUREKA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口举办。消博会的举办将为全球优质消费品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无限商机,也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优瑞卡国际集团作为“共创美好生活”先行者,将携高品质的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生鲜肉类产品——优瑞卡牛肉亮相第三届消博会,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进口牛肉,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一体化保障。




NO.1

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14.png


优瑞卡牛肉秉承其母公司——优瑞卡国际集团“传承厚爱,以德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肉类产品和行业服务。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22.png

亚组委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期间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结合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为国家形象和杭州亚运会增光添彩。目前,优瑞卡集团旗下Eureka Sunrise牛肉品牌已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生鲜肉类产品供应商。




NO.2

天然牧场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30.png

“Eureka Sunrise(优瑞卡牛肉)”是澳大利亚的和牛品牌,隶属于优瑞卡零售板块旗下,肉源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品质杂交谷饲和牛,臻选日本 “Tajima”纯血和牛基因,与澳本土安格斯牛杂交而成,造就“Eureka Sunrise”的独特风味。


优瑞卡的和牛100%不使用抗生素、人工添加剂和染色剂,且每头牛都会经过严格的基因认证,并在其左耳系有专属的“身份证”,认证信息包括培育牧场、出生日期、血缘追溯等,让客户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NO.3

血统纯正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45.png


优瑞卡和牛源自澳大利亚的高品质杂交谷饲和牛,臻选日本 “Tajima”纯血和牛基因 , 与澳洲本土优质的安格斯牛杂交而成,造就了优瑞卡和牛的绝妙口感。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856.png


由于日本政府严格限制和牛种牛出口,优瑞卡亲自前往日本,专程拜访和牛育种领域的大师——武田正吾(Shogo Takeda) 先生,并通过他的 Takeda 牧场联系到美国和牛协会,将日本纯种的“ Tajima ”种牛基因引进到澳洲牧场进行繁殖和培育。


NO.4

味蕾的极致体验





“Eureka Sunrise”的牛源经过严格筛选,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好牛肉:拥有丰富细腻的雪花纹,油脂成网状分布,柔嫩多汁、入口即化。简单地煎烤并搭配醇香的红葡萄酒便可激发其美味精髓,令品尝“Eureka Sunrise”和牛成为一例绝佳的美食体验。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903.png


此外,凭借上佳的品质和口感,优瑞卡牛肉远销全球。自有牧场提供强大的供货保障,在中国、西班牙、英国和澳大利亚等主要市场中进行销售,着力于以合理的价格体系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和牛,实现长期性、可持续发展。


← 返回列表